盧秀燕攜手邱愛珊!豐原首座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 匯流新聞網

NEWS

盧秀燕攜手邱愛珊!豐原首座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 字級
盧秀燕攜手邱愛珊!豐原首座議員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 / 豐原報導

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17日出席台中市第四選區市議員候選人邱愛珊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這也是盧秀燕首個議員聯合競選總部。盧秀燕表示,特地利用假日時間向鄉親懇託,過去這四年,她在豐原做了很多建設,例如豐原轉運中心開工與啟用、豐原國民運動暨兒童運動中心動工等,「媽媽市長要繼續做事,要有好的議員一起打拚」,所以她推薦邱愛珊,希望鄉親支持她,讓她進到市議會一起為鄉親發聲,為地方爭取建設。

盧秀燕表示,今天是她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也是國民黨首名成立競選總部的議員候選人造勢大會,「邱愛珊是愛心媽媽,這麼多年在校園擔任志工媽媽,媽媽參政,不只是照顧家人,更是走出家庭,守護台中,照顧我們的台中市民」。

盧秀燕細數在豐原的建設,指過去幾年鐵路高架化後的配套工程陸續完工,豐原鄉親期待很久的豐原轉運中心在她任內開工並啟用,豐原國民運動暨兒童運動中心也動工,帶動山城地區交通發展的東風快速道路也將復工,除此之外,豐原人從小遊憩的中正公園,也在她任內改建成大小朋友都喜歡的共融公園。

身兼盧秀燕競選總部總幹事的立委江啟臣說,豐原有今天的發展,除了要感謝前人的打拚,更要感謝過去四年有盧秀燕帶領市政團隊,他在豐原轉運中心啟用開幕時曾說過,實際用行動拒絕豐原邊緣化,努力建設豐原的人,就是盧秀燕。過去三年多,盧秀燕與市政團隊在豐原興建多座活動中心,過去豐原國民運動中心都是紙上作業,直到盧秀燕努力下才是真正動工興建。

台中市議員候選人邱愛珊表示,她長期在基層服務,承載著豐原后里鄉親的期待,在「最強母雞」市長媽媽的勉勵下被賦予重任,同樣身為母親和女性的她感到榮耀且驕傲。她長期在社區、校園、社福團體擔任志工,就只為了讓大家過得更好,未來會以「社福教育」、「活水經濟」、「樂遊升級」的三項目標,溫柔守護台中,全力以赴、為民喉舌。

參與盧秀燕市長與邱愛珊市議員候選人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者,還包括:立委楊瓊瓔、江啟臣、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豐原區翁子里長連佳振、西勢里長王建清、北陽里長林清水、西安里長羅茂榮、東南里長唐志勇、中陽里黃英瑜、南陽里長楊國勝、鐮村里長林隆村、民生里長陳金標、陽明里長魏明標、神岡區山皮里長陳勝泧、后里區后里里長楊春明、廣福里長郭明洲、厚里里長黃金益、墩西里長紀廷芳、義德里長謝榮慶、墩南里長陳暉、福德宮副主委朱隆昌、獅子會300-C5區總監王剛平、市政顧問吳文湖、頂街警友會站站長林峻宏等地方人士。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盧秀燕辦公室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次世代疫苗打不完?王必勝:年輕人未來免打 需看更多證據

【獨家】共機頻越海峽中線 林毓峯爆料:國軍可以飛彈鎖定嚇退 但三軍統帥默不作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