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城機械一條龍服務 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產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百城機械一條龍服務 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產能
  • 字級
百城機械一條龍服務 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產能

百城機械一條龍服務-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產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陳韶徽/台北報導

由於新冠疫情衝擊,民眾對食品烘焙手工製程的衛生有更高的要求,加上人力短缺,引進自動化設備、提高產能、減少人力負擔,成為顯學,百城機械能提供食品包餡成型自動化設備一條龍服務,技術與售後服務完全自主,成為疫情時期最佳食品生產方案;百城機械提供產線自動化的解決方案,獲得業界的信任與青睞。

百城研發實力堅強,其機台、機構、模具都是自行開發設計,性能與日本進口機種相較毫不遜色,尤其日本機型做不到的食品5重餡(包)成型機,百城機械做到了,並取得成型結構國家專利,為國內烘焙業者開發多層次口感、高附加價值的新產品,添增助力,另一項競爭優勢是,技術自主、零件充足、在地供應、維修迅速,可提供全年無休服務,即使不是百城的機台,該公司也樂於技術支援,確保客戶旺季時機台不斷線,提高投資效益。

品牌目前能提供產製各式冷凍調理食品、包子饅頭、烘焙類食品、麻糬類食品…等各式食品自動包餡成型機,及一貫作業生產線之整廠規劃設計,不僅如此,為了解決業者開發新產品的問題,也透過組成產業鏈英雄聯盟,集結包含上游食品原料、配方、製程技術、下游包裝…等業者,強強聯手,提供產品打樣、試產一條龍的服務,協助客戶用最短的時間讓新產品量產上市,更可降低客戶新機購買風險。

今年台北食品系列展,因疫情延至12月22日在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百城機械也不缺席,現場將展出可生產包子、火鍋料、水餃、湯包等冷凍食品及五重(層)餡烘焙伴手禮之自動化成型機械,加上時下最夯的超音波切刀餅乾設備,可協助業者降低生產成本、搶占市場。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熟悉的泡麵最對味 來一客聖誕限定溫暖你的胃

【有影】麵包冠軍武子靖聯手百年歐洲茶品 六星聯手再創味覺饗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