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白蘭氏蟬聯年節健康送禮首選 代言人黃子佼大方送健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白蘭氏蟬聯年節健康送禮首選 代言人黃子佼大方送健康
  • 字級
【有影】白蘭氏蟬聯年節健康送禮首選 代言人黃子佼大方送健康

【有影】白蘭氏蟬聯年節健康送禮首選 代言人黃子佼大方送健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劉宇軒/台北報導

全球大疫情讓所有人更珍惜健康,年節將屆,保健飲品龍頭白蘭氏今年以「健康共好」為遠景,提倡所有人都該先顧好自身健康,再照顧身邊親友健康,達到「我好,人人好」的共好目標。昨日由年節代言人黃子佼出面分享送禮攻略,一口氣在台上滔滔不絕分享各式禮盒的最佳送禮對象,徹底發揮金牌主持人本色。

根據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網路大數據》數據平台顯示,白蘭氏連續四年蟬聯年節送禮送健康首選,顯見在疫情影響下,白蘭氏守護健康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成為全方位應援補給的最佳選擇。今年品牌除了邀請演藝圈公認的好意伯黃子佼,作為品牌年節代言人,也特別邀請劇場女神謝盈萱擔綱白蘭氏燕窩與萃鷄精的代言人。

黃子佼對於這次代言大呼開心,直說本來就是很懂得照顧自己的人,從小就認識的白蘭氏系列產品,一直以來都是照顧健康的好戰友,尤其主持人的氣要很夠,因此養蔘飲絕對是包包內必備保養品,想不到喝著喝著就代言了,笑說堪稱是2022年最勵志的故事,所以今年也準備要用滿滿的健康,分享給演藝圈的好朋友們。

白蘭氏三得利行銷協理龔真慈表示,深耕市場多年,因應全新消費型態,品牌將著墨於「體驗」的推砌與營造,並以「健康共好」作為策咯軸心,不僅推出齊全的糸列禮盒與特殊規格應戰,更結合具有居家生活儀式感的療癒商品,照顧消費者的身體與心理健康,新的一年,期待消費者對於品牌的用心能更有感。

龔真慈分享,白蘭氏雙認證鷄精能為消費者提升體力、免疫力及專注力;年後開工拚業績,就用白蘭氏養蔘飲,輕鬆擁有好底氣;疫後晶亮守護不可少,白蘭氏葉黄素精華飲及白蘭氏藥黃素精華凍,時時保持晶亮有神;送禮大氣不失禮,白蘭氏燕窩為收禮者增添好氣色;走春拜年送閨密,用白蘭氏萃鷄精寵愛好友;長輩健康守護就交給白蘭氏赤靈芝精華飲,打造健康保護力;關鍵時刻就交給白蘭氏關鍵活躍鷄精,提升靈活不卡卡。

除了找來黃子佼代言,白蘭氏還邀請劇場女神謝盈萱擔綱燕窩與萃鷄精的代言人,同為品牌鐵粉,謝盈萱在《俗女養成記2》中生動表現出女性面臨身心挑戰的兩難處境,她分享,進入40 歲的門檻,逐漸意識到女性應該更加寵愛自己、滋養自己,總在拍攝前飲用一杯溫暖的萃鷄精,讓身體由內而外的暖和起來,藉此補充能量,照顧好自己才能帶給觀眾更加驚豔的作品。

此外,今年延續跨界合作的重要戰略,品牌不僅推出與人氣卡通明星「角落小夥伴」合作的年節限定禮盒,還有首度跨海與日本印花界黑馬「nocogou」推出充滿日本風情、具有儀式感的特規餐盤組,還有加碼虎年最應景的時尚小橘盒「虎虎蔘風」禮盒,讓大家送禮送健康,更能體現滿滿心意。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準備年底衝刺倒數了嗎?吃好菌、喝養蔘茶先幫身體打好底

六都電競爭霸戰開打在即 白蘭氏陪你熱血應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