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送愛不間斷 永慶房屋響應士林北投公益活動暖在地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情期間送愛不間斷 永慶房屋響應士林北投公益活動暖在地
疫情期間送愛不間斷 永慶房屋響應士林北投公益活動暖在地

疫情期間送愛不間斷 永慶房屋響應士林北投公益活動暖在地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台灣疫情尚未趨緩,影響了諸多產業,許多人被迫放無薪假、收入減少,但值此艱困時刻仍有許多公益團體持續付出,其中,熟知在地大小事的永慶房屋,就現身陳安文教基金會及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共同舉辦的士林北投愛心公益活動,以贈送生活物資給民眾的方式,即時幫助有需要的族群。

長期關心警消人員權益的台北市波麗士獅子會創會長林婕麗分享到,疫情期間,台灣社會各個角落都有很多弱勢族群需要協助,而士林北投愛心公益活動除集結多方愛心之外,還有口罩等防疫備品贈送給有需求的民眾,未來也會持續深耕公益,期望藉以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人一起送暖各界。

永慶房屋士林區資深店協理吳政緯分享,這麼有意義的愛心活動當然要大力支持,公司深耕在地多年,也積極協助地方舉辦各項活動,包括鄰里的節慶活動、國小運動賽事,永慶都願意出一臂之力,這次除了贊助帳篷外也設計活動攤位,希望能因此將熱心助人的精神傳遞出去。

永慶房屋表示,不只協助客戶圓滿購售屋,公司更深知在地的特色與美好,因此投入物力、人力協助在地向上發展,各地方活動中也經常可見永慶人服務的身影,就連疫情期間服務也曾不停止,希望藉由提供各項防疫物資給鄰里社區,能達到即時支援,展現服務正能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租屋族照過來!跟著永慶房產集團申請 300億租金補貼爽爽領

小資族看過來!OPPO新機雙登台 超低價就能暢享影視拍照不斷電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