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振興/台北熊好券2.0來了!送你2千元消費券快來搶 - 匯流新聞網

NEWS

疫情振興/台北熊好券2.0來了!送你2千元消費券快來搶
  • 字級
疫情振興/台北熊好券2.0來了!送你2千元消費券快來搶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基於疫情後振興的台北市政府「熊好券2.0」在千呼萬喚後,終於在今(18)天正式推出,民眾登記後若中獎,最高可獲得2000元消費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正式宣布「台北熊好券2.0」起跑,從下午起就開放民眾登記,每人可登記票券,採取6選2方式,可以任選兩種。6種熊好券2.0包括:住宿券、饗購券、藝文券、運動券、市集券、農好券。其中住宿券是每張500元,抽中就得2張;市集券每張100元,抽中有10張;其餘票券每張100元,抽中可拿5張,至於熊好券2.0一共發行69萬6千份。

柯文哲指出,這次熊好券2.0採取多元通路登記,除了既有的「台北通APP」之外,這次新增可透過健保卡、自然人憑證、台北通卡片上網登記,另外也開放於7-11便利超商的 ibon 機登記,登記時間從即日起至10月24日下午18時截止,登記天數長達7天,預計10月25日抽獎。

不過中獎後的領獎與使用方式,仍需透過台北通APP。如果中獎後,未能於11月3日晚上12時之前,註冊成為台北通APP會員,將視為自動放棄請領資格,另外得獎民眾若未於12月18日晚上12時前消費完畢,系統將全數回收。

柯文哲表示,維持熊好券2.0以e化形式發放是較好的選擇,除了消費流程免除印刷、防偽、運送、保管、兌換等人力成本,每一筆消費於掃碼後,也會上傳雲端,民眾不用手持紙本消費券,店家也不用保管紙本消費券,系統會依據店家交易筆數,把新台幣匯入個人銀行帳戶,省時又省力。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陳琬惠專訪3-1】曾懷孕挺著大肚子在街頭抗爭 民眾黨宜蘭縣長參選人竟是「俠女」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3】選情分析/高雄市長選戰今年「奇冷」!陳其邁低調持穩拚市政 柯志恩重兵未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