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生活新趣處!LINE食旅紀錄、聯名手遊陪你吃喝玩樂不受限 - 匯流新聞網

LIFE

疫後生活新趣處!LINE食旅紀錄、聯名手遊陪你吃喝玩樂不受限
疫後生活新趣處!LINE食旅紀錄、聯名手遊陪你吃喝玩樂不受限

疫後生活新趣處!LINE食旅紀錄、聯名手遊陪你吃喝玩樂不受限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2011年上線的即時通訊平台LINE,多年來除了乘載民眾大量的日常通訊,也竭力發展線上支付、影視觀看、旅遊電商等功能。為了讓如今疫情下的生活苦悶有所緩解,不僅推出名為口袋名單的食旅創作功能,還宣布將經典熱門農場手機遊戲LINE熊大農場與蠟筆小新聯名合作,讓民眾有玩也有貼圖拿。

對民眾而言,平日出遊除了以照片、錄影方式記下美好瞬間,更希望能確切收錄詳細地點以便舊地重遊。為此,LINE熱點團隊特別推出口袋名單這一全新創作功能,透過短篇內容格式凸顯詳細地址與搭配照片,不僅輕鬆好閱讀,而且還能自己新建地點加以串聯,紀錄專屬獨特回憶。

除了外出旅遊外,在如今疫情升溫的狀況下,許多民眾也會選擇宅家吃美食、打遊戲排解鬱悶,此時若搭配上LINE GAME旗下的經典熱門農場遊戲LINE熊大農場與蠟筆小新的聯名合作手遊,則更可在溫馨無厘頭的氛圍下好好放鬆身心,在西班牙小新、瑞士小白等限定小夥伴的陪伴下一同輕鬆解任務拿貼圖。

隨著網路漸趨發達,各家平台已不僅具有單一功能,無論是食旅記錄、手機遊戲還是新聞閱讀、影視觀看、線上支付,如今都能有相應的區塊可供使用,希望在豐富多功的加成之下,民眾可以輕鬆為自己的綠色秘境戳圖釘,並能在疫情生活的煩悶中找到農場清靜的快閒適意。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疫情阻擋賞屋腳步!北市中古屋預約看屋數月減2成6

誠實形象獲肯定 永慶加盟四品牌南台灣Q1成交4千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