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味濕氣不擔心 大金一對一家用空調一機多用 - 匯流新聞網

LIFE

異味濕氣不擔心 大金一對一家用空調一機多用
異味濕氣不擔心 大金一對一家用空調一機多用

異味濕氣不擔心 大金一對一家用空調一機多用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初期以生產不鏽鋼餐具外銷為主的和泰興業,今年代理日本大金空調屆滿30周年,從率先導入分離式空調、定頻進化到變頻技術,用專業與科技引領台灣空調產業,將愛護地球及節能減碳的想法,具體地反映在產品設計和生產製造上,從冷媒開發到空調機的設計、生產皆採一貫化方式進行,在所有的開發及生產過程中,實行保護環境的相關措施。

大金今年推出一對一家用空調新機種大關X系列,全系列能效一級省電,長時間開啟更省成本。室內外機機體採腐蝕處理,室內機在關機後自動送風吹乾熱交換器,讓內部自動乾燥以抑制發霉、降低異味發生。空氣濾網結合集塵濾網和除臭濾網,吸收清除PM 2.5、家庭異味,減少細菌和病毒。搭載日本閃流放電技術,可分解空氣中有害物質、去除濾網上細菌,可同時與冷氣、暖氣或送風、除濕模式運行。

全新R32商用Top Air店鋪用單冷大壁掛系列,適用多種場所,除了小型商用空間,還有較大坪數的家用空間,應用更多元,防霉與除臭運轉,較傳統機種提高除溼力,營業空間更乾爽舒適。VRV S系列於更高的能源效率的同時,提供舒適性和高性能,VRT Smart針對室內機與室外機之間的協調溝通,控制電力消耗,減少壓縮機負載進而達到節能。

和泰興業表示,透過直膨空調系統、冰水系統、冷凍冷藏、IAQ室內空氣品質四大領域,提供健康呼吸、品味生活、經濟推手、能源管理四大解決方案。近期於桃園投資倉儲物流及服務中心,整合營業據點與維修、自動化倉儲設備,提升顧客滿意度,規劃未來提供一站式滿足的全方位服務。

和泰興業董事長蘇一仲指出,和泰重視建築物與自然、空氣與人的和諧關係,將透過多元商品、材料和服務,為客戶提供企業ESG的解決方案。代理大金屆滿30年,許多人問下一個30年要怎麼走,我思索著品牌大金空調如何做到永續經營,為了帶領公司全體上下同仁,2025年一同達成1000億日幣的「1025營業目標」,公司也將進行多角化經營。除了既有市場的深化,也將逐步加入新的事業開發。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CNEWS記者張夢珊 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春日花景上桌 欣葉日本料理品嚐春季的5彩時序

3月熱門打卡景點 三層崎花海、大安森林公園春遊賞花秘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