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度破表!「初戀慢半拍」一眾人現身大稻埕情人節與粉眾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甜度破表!「初戀慢半拍」一眾人現身大稻埕情人節與粉眾樂
甜度破表!「初戀慢半拍」一眾人現身大稻埕情人節與粉眾樂

甜度破表!「初戀慢半拍」一眾人現身大稻埕情人節與粉眾樂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由陳駿霖執導、李耀華監製,徐若瑄、柯震東主演的年度首選愛情電影「初戀慢半拍」將在本月26(五)日全台上映,電影宣傳期間適逢七夕情人節,劇中導演和演員更為2022大稻埕情人節活動擔任彩蛋嘉賓,藝人和粉絲挑戰默契大考驗,大方比起各種花式愛心,而歌手出身的于子育深情獻唱改編版組曲,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氣氛也暖到最高點。

配合電影銀幕配對,官方特別釋出為粉絲拍攝男友、女友視角影片,主角二人化身雲端情人向粉絲噓寒問暖道早安。女神徐若瑄對鏡頭說道:「我的體重好像變重了,因為我心裏又多了一個你!」;而柯震東則是展現國民男友魅力,喊話要為女友親手做早餐,並溫馨提醒情人們在夏天務必照顧身體健康,讓粉絲直呼甜度破表。

電影「初戀慢半拍」劇情描述男主角小洪與媽媽相依為命,長相帥氣但個性內向害羞、缺乏戀愛實戰經驗,直到遇見女主角樂樂,而陪伴在樂樂身旁的小洪則成為唯一的避風港,兩人多次的朝夕相處下,也讓小洪初嚐到戀愛滋味。

甜度破表!「初戀慢半拍」一眾人現身大稻埕情人節與粉眾樂 11

徐若瑄為融入情境角色,安排自己到鋼琴酒吧揣摩寂寞單身姐姐心境,卻發現場的姐姐們散發著各種獨特魅力,讓她有感而發曾經在感情路上跌倒的她們,多年後已經變成堅強女性,對於交往對象的要求不會只看物質條件,真心相待更是雙方的相處之道。

此次電影形象有別於柯震東過去的作品角色,他將被控制狂媽媽保護的內向男孩「小洪」演得討喜又讓人心疼。柯震東認為角色個性不如大家想像封閉,他說小洪只是看起來悶,但對外界充滿好奇,因為媽媽是唯一的家人,事事都要考慮媽媽感受,放棄向外探索的機會,沒想到表哥帶他出去放飛自我,陰錯陽差打開新世界。

電影片中安排徐若瑄曾帶著害羞的柯震東翩翩起舞,柯震東特別為安排了好幾堂舞蹈課,繼俏皮可愛的「月老舞」後再次展現舞技,柯震東笑說他本人不太跳舞,但電影裡又要他有一點程度又不能太熟悉,所以在上舞蹈課比他轉成零社交模式還困難。

圖片來源:甲上娛樂提供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想跟兔兔一起睡!麗寶熊大兔兔主題房、摩天輪車廂萌Q亮相

港式英語笑彈連發、片尾彩蛋不錯過!港影闔家辣7/22辣辣上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