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無塑生活節登場  中華電信攜手紙風車推出環保歌舞劇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第三屆無塑生活節登場  中華電信攜手紙風車推出環保歌舞劇
  • 字級

第三屆無塑生活節登場  中華電信攜手紙風車推出環保歌舞劇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暨中華電信基金會9日攜手策略夥伴紙風車劇團,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舉辦「無塑生活節」,推出老少咸宜的環境保護音樂劇「雞城故事」,推廣循環再生、共享未來的無塑理念,吸引逾2,500位民眾參與。中華電信表示,紙風車劇團的環保劇前兩年在台北、台中與高雄的演出都獲得數以千計的參與民眾熱烈迴響,今年也不例外,寓教於樂。

中華電信為推廣無塑環保理念,自2021年起創新推出「5G無塑 無拘無束」理念,規劃系列「5G無塑企業志工永續行動」,透過教育訓練積極培養同仁為環保企業志工,並藉由多元活動向社會大眾推廣無塑理念,廣宣愛護地球的種種作為。紙風車劇團也在「無塑生活節」中演出的環保劇,以別出心裁的方式,透過戲劇讓所有觀眾了解隨手做環保的重要性。

中華電信台東營運處總經理李永昌表示,為了讓無塑生活日在台東閃亮登場,公司於6月份辦理企業志工永續行動培訓活動,分享給同仁們志願服務的專業技術,因此有許多企業志工在現場服務民眾便利安全的觀賞環保劇,並認識永續生活的意義,逐步落實於日常生活。

紙風車劇團今年在無塑生活日當天,特別為東部民眾端出「雞城故事」戲劇,透過活潑生動、緊湊歡樂的環保歌舞劇,將循環再生、共享未來的訊息,傳達給小朋友最夯的環保意識,期待從小深植小朋友心中;現場還規畫合作夥伴共同參與的互動攤位,讓民眾悠閒逛、快樂玩,演出前並有精采多樣的立體拼圖互動遊戲和親子問答,讓大小朋友一起盡興。

中華電信2023年「5G無塑企業志工永續行動」包含環保知識課程推廣、線上環保互動遊戲、無塑生活節、全國淨灘日等系列活動,歡迎社會大眾一起關心環境保護教育,為永續環境而努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社群新星2-1】Threads爆紅用戶逼近億萬大關 速度遠超ChatGPT嚴重衝擊Twitter生態

2023年台灣CTV連網電視調查報告出爐 6成訪者回歸大螢幕看OTT內容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