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梅雨季做好準備  裝潢家提供好窗護家園 - 匯流新聞網

LIFE

為梅雨季做好準備  裝潢家提供好窗護家園
為梅雨季做好準備  裝潢家提供好窗護家園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近日氣溫節節高升,台灣將迎接梅雨季來臨,鋒面帶來的豐沛雨量雖然可為水庫解渴,但瞬間猛烈的豪大雨勢,還是可能為居家帶來不便,尤其不少年久未修的老宅,在經歷一場大雨後,室內窗邊往往也像下了一陣小雨般濕漉漉,嚴重影響住居的生活品質。室內設計師建議,有此類困擾的民眾,不妨考慮更換高防水、高氣密、隔音性能佳的鋁門窗,改善生活品質。

隨著科技的提升與進步,建築技術與工法也跟著日新月異,能夠抵擋強風驟雨侵襲的高性能建材因應而生,MIT高質感隔音門窗品牌裝潢家,投入生產製造鋁門窗22年,自民國90年成立至今,針對台灣濕熱多雨的氣候型態,專業研發生產技術。裝潢家表示,在產品開發設計上,不僅重視實用性,強化門窗隔音、防水、氣密等性能提升,針對門窗的外觀也是同樣重視,導入高質感設計美學,務求達到實用與美觀兩者兼具。

業者分享,以旗下新款S1088頂級隔音氣密落地門窗為例,特別之處是鋁擠型全部加厚加大,透過加厚鋁擠型的厚度,來加強隔音門窗結構。這款隔音氣密門窗的隔音性能,依照STC標準可達38等級,水密性能達到100 kgf/m²、高氣密性2 m³/h·m²、與高耐風壓性480 kgf/m²,透過高標檢視數字證明產品實力。

此外,這款頂級隔音氣密落地門窗還具備優良穩定性與耐老化性,不含重金屬的無毒環保特質,使用起來讓人更加安心;外上下橫料設置阻風導塊,可防盜、防落、防阻呼嘯的風聲,大大提升氣密度與住宅安全性。加上內扇小鈎片可加裝開口限制器,防止發生兒童墜樓意外,受到許多家幼兒的客戶青睞。

裝潢家分享,品牌走高質感精緻路線,長久以來堅持深耕居家修繕市場,不做大量生產、以量制價的新建案與公家標案,維持產品一貫的高品質。因為使用的料夠厚夠紮實,所以能夠因應客戶需求,做出超寬、超高的客製化產品,讓客戶能夠真正將窗外美好視野引入家中。

裝潢家重視產品研發,同時相當看重客戶服務,業者表示,除了產品保固一年,若是客戶有維修問題,可透過客服提供專業維修團隊解決問題,將產品研發與客服維修雙雙做到位。正因為有這些他牌難以複製的優勢,獲得不少室內設計師肯定與使用,為品牌奠定口碑聲譽。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鹽行國中重劃區首發  遠雄綠禾VIP派對回饋住戶

台中房市總推案量創30年新高  自住客進場挑好宅正是時機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