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言會公投催票圖卡大串連 廣邀「台灣隊」明天投票護家園 - 匯流新聞網

NEWS

湧言會公投催票圖卡大串連 廣邀「台灣隊」明天投票護家園
湧言會公投催票圖卡大串連 廣邀「台灣隊」明天投票護家園

湧言會公投催票圖卡大串連 廣邀「台灣隊」明天投票護家園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距離四大公投投票剩下不到24小時,民進黨湧言會把握最後關頭全力衝刺,繼日前跨縣市街頭連線催票後,今(17)日再發動線上圖卡大串連,由湧言會成員同步發布比出雙臂交叉手勢的宣傳圖卡,邀請所有年滿18歲且熱愛台灣這塊土地的「台灣隊」們一起站出來投下四個不同意,呼籲讓台灣更有力。

湧言會公投催票圖卡大串連 廣邀「台灣隊」明天投票護家園

湧言會指出,將於明日登場的四大公投案,攸關台灣未來發展,不但在國內引發諸多討論,國際社會也十分關注,尤其是影響台美經貿關係及能源布局甚鉅的反萊豬公投與三接遷移公投,更被視為台灣國際經貿地位與半導體產業存亡之戰。

為了催出更多不同意票,民進黨湧言會除了舉辦說明會,積極走入街頭、公園、市場宣講外,日前也在街頭結合多點視訊連線直播的模式,讓更多人關注公投議題。

湧言會表示,包括立委王定宇、趙天麟、林楚茵、台北市議員阮昭雄、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張志豪、高雄市議員黃秋媖、李雅慧、江瑞鴻、李喬如、鄭孟洳、黃文益、林智鴻、張漢忠、鄭光峰、陳致中等全國各地數十名湧言會成員,及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延鳳、顏若芳、趙怡翔、康家瑋、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宇翔、曾進益、彰化縣議員參選人辜皇譯、吳為杰、台南市議員參選人張豪澤、李開通、陳世霖、林建南、陳俊安,及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庭慧、林志誠、鄧巧佩、黃雍琇、蔡昌達、李雨庭等人都相約在投票前夕,同步發布「台灣隊站出來」圖卡,透過年輕派系活潑熱情的文宣特色,希望在最後關鍵時刻集結更多台灣隊們出門投票,合力守住台灣未來的發展關鍵。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湧言會公投催票總動員 北中南視訊力拚4個不同意

公投倒數!林志誠偕王瑞德揪民眾變身「台灣隊代言人」催出4個不同意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