淬鍊巴塞隆納之美 愛Sharing 11/17點燈 - 匯流新聞網

LIFE

淬鍊巴塞隆納之美 愛Sharing 11/17點燈

淬鍊巴塞隆納之美 愛Sharing 11/17點燈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今年以當代藝術之都「巴塞隆納」為聖誕主題城市的「愛‧Sharing」,11月17日起將在台北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展出別具人文與藝術氣息的主題裝置,邀請大家體驗西班牙的熱情,感受現代藝術帶來的時尚聖誕魅力。

愛Sharing每年會選定一個主題城市,讓民眾體驗不同城市風情的聖誕氛圍,從2016年的浪漫巴黎、2017年的絢爛紐約,到今年的巴塞隆納,跟隨藝術家畢卡索及米羅曾經踏過的足跡,伴隨奔放的佛朗明哥舞蹈、音樂及風味獨特的拉丁美食,組合出狂放不羈的熱情色彩。

今年Purple Wish聖誕主樹的靈感來自於熱情的佛朗明哥,讓Purple Wish化身奔放的舞者,在聖家堂建築意象與歐式噴泉組合的底座上翩然舞動。還有許多主題裝置,在台北時代百貨的夢廣場,有飄著咖啡香的奇幻咖啡小屋;充滿童趣奎爾公園裏的大蜥蜴、伯利恆之星及聖家堂等,沿著階梯走上四樓平台,西班牙酒館映入眼簾,一同體驗巴塞隆納的狂放與佛朗明哥的熱情。

業者表示,點燈活動於11月17日正式登場,共同點亮13米高聖誕樹及周圍浪漫燈區,除了Purple Wish主題燈光秀展演外,更邀請人氣樂團告五人與宇宙人演唱,分別於台北時代百貨及高雄夢時代現場連線,將透過統一集團食品、流通、美妝等各平台的力量,於全台通路同步展開,讓全台各地民眾一起感受屬於愛與分享的聖誕佳節。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Sandy公開私密保養守則 Lip Intimate Care寵愛自己的心靈與肌膚

建構反詐生態系 台灣大哥大一年來攔阻407萬境外詐騙電話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