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尼根零酒精啤酒x漢堡王 台灣限定酒香牛肉堡限時開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海尼根零酒精啤酒x漢堡王 台灣限定酒香牛肉堡限時開賣
海尼根零酒精啤酒x漢堡王  台灣限定酒香牛肉堡限時開賣

海尼根零酒精啤酒x漢堡王 台灣限定酒香牛肉堡限時開賣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炎炎夏日大口喝啤酒甚是消暑,喝過清涼的海尼根啤酒,也吃過漢堡王的火烤牛肉堡,但一定沒試過用純麥釀造零酒精啤酒打造的酒香牛肉堡。今夏海尼根首度跨界與火烤牛肉專家Burger King漢堡王,推出期間限定可以吃的零酒精啤酒「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本月14日起於全台漢堡王門市限時開賣。

海尼根致力以品牌與產品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帶來驚喜與感動,漢堡王招牌華堡以專業火烤牛肉美味並持續以創新口味刷新消費者體驗。雙品牌首度攜手推出「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其中使用的濃郁燒烤醬汁是以海尼根零酒精為基底,共同研發製成,獲得海尼根全球總部啤酒釀造師認證符合海尼根香氣標準。獨特的啤酒麥芽搭配火烤牛肉排、生菜、洋蔥、番茄等新鮮食材,麥香味四溢、豐富口感刺激食慾大開。除了牛肉堡外,這次也推出漢堡不能缺少的好搭檔「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麥香BBQ醬沾著熱騰騰脆薯條,驚喜口感令人一口接一口,再搭配一罐海尼根零酒精,令人回味無窮。

海尼根台灣總經理鄭健發表示,海尼根零酒精繼承經典海尼根傳統製程,以真空蒸餾方式移除酒精,才能充分保留純麥香氣。海尼根零酒精不斷尋求突破,此次與漢堡王合作推出全球首發的零酒精酒香堡相信不只會引起消費者想要嘗鮮的好奇心,更能滿足他們的味蕾。台灣漢堡王也表示,火烤就是美味,是漢堡王的精神標語,也是漢堡王不停歇研發創新口味,期許帶給消費者美食感動的初衷。

「海尼根零酒精牛肉堡」使用歷時一年研發,獨家首創純麥釀造的啤酒燒烤醬,結合經典工藝與火烤牛肉的純熟。只留酒香、不留酒意,想更過癮就不能錯過,乾一口今夏最暢快的牛肉堡,配上「海尼根零酒精醬燒薯薯」與清涼的海尼根零酒精,這夏準備手刀衝漢堡王,限期限量創造美味驚喜體驗。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防疫動起來 太平國小附幼暑期體能課程健身又抗疫

新舊屋大PK!台灣人喜新厭舊最愛物件是「它」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