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萬綠民不用腦?蘇貞昌批:跟中國一鼻孔出氣 - 匯流新聞網

NEWS

817萬綠民不用腦?蘇貞昌批:跟中國一鼻孔出氣
817萬綠民不用腦?蘇貞昌批:跟中國一鼻孔出氣

817萬綠民不用腦?蘇貞昌批:跟中國一鼻孔出氣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評論817萬投給民進黨總統蔡英文的選民是不用腦,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也評論南韓新當選的總統尹錫悅「挑釁中國」缺乏戰略視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天表示,這是跟中國同一鼻孔出氣,絕非台灣的主流民意。

蘇貞昌今天前往立法院答詢前接受記者提問,他表示,俄羅斯破壞和平,侵略烏克蘭,全世界愛好和平與民主的國家同聲譴責,予以制裁,並幫助烏克蘭。台灣是最民主和自由的國家,《經濟學人》評鑑台灣還是亞洲第一,對於散播不准弱勢者武裝,散播批評被害者反抗的不當言論,大家都覺得會被人民唾棄。

蘇貞昌說,為中國武力擴張、破壞和平、贊同發聲,甚至跟對岸同一鼻孔出氣的言論,都不是台灣的主流民意,也對台灣不好,只是長敵人志氣,「希望多一點了解台灣是最愛好和平的國家,我們保護國家、保護人民,天經地義」。

德國之聲最近專訪洪秀柱,主持人問洪秀柱,為什麼蔡英文總統還能拿超過817萬票連任成功?洪秀柱直言,「就是817萬不用腦筋的人」。另外,南韓前檢察總長尹錫悅當選新任總統,外界認為他立場親美,對中國態度強硬,並揚言執政後引進美國薩德(THAAD)反導彈系統,國民黨立委吳斯懷評論尹錫悅此舉不夠戰略智慧。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獨家】龐培歐傳15萬美金來台密件?學者:價格偏低

提名亂象/只剩下年齡考量?黃心華4人給國民黨的公開信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