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洪婉臻參戰綠營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初選 合體余天錄音幽默搶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洪婉臻參戰綠營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初選 合體余天錄音幽默搶票
【有影】洪婉臻參戰綠營中正萬華區市議員初選 合體余天錄音幽默搶票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開打,民進黨內初選競爭激烈,尤其首次參選的新人更是使出渾身解術,期盼可以博得關注。近幾天不少民進黨黨員有接到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幕僚的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與民進黨立委余天一起錄製的拜票電話,幽默的內容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洪婉臻與余天一起錄製的電話拜票內容,民眾一接起電話,即可聽到余天的開場並向黨員推薦民進黨中正萬華區的初選務必選「茶婉臻」,隨後洪婉臻出聲「糾正」,讓整段對話風趣十足。後段洪婉臻也懇請民眾在民調中大力支持。

近來不少民眾都跟洪婉臻表示,有接到婉臻跟余天委員的拜票電話,覺得這種「獨創的互動式拜票」非常有創意也很有趣,讓人很想聽完。對此,洪婉臻表示,余天是她在政壇上的大前輩,過去曾在三重為他輔選時,他常私下暱稱洪婉臻為小天使,待她也如同女兒般關心。余天大哥只要來到中正萬華陪她掃街,常常都會吸引到許多「天粉」,還都會有鄉親想要聽天哥現場演唱一首「榕樹下」。

洪婉臻說,許多好朋友跟天哥在私底下也常都會叫她「茶婉臻」,這次的電話拜票也是想跟民眾分享平常大家互動的一面,沒想到會收到那麼多熱情迴響。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歡迎分享給身邊的好朋友,自解也一定付出更多努力、繼續打拼的。

照片來源:洪婉臻臉書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外交部宣布加入美國制裁俄羅斯:中華民國台灣譴責俄國入侵

分析/普丁開戰烏克蘭悖常理 或以有限戰爭收尾 避與北約交鋒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