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喜!藍常會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首長 - 匯流新聞網

NEWS

沖喜!藍常會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首長
沖喜!藍常會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首長

沖喜!籃常會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首長

匯流新聞網記者何豪毅/台北報導

繼上週提名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引發一連串紛爭後,國民黨中常會今(25)日通過提名黨籍立委蔣萬安、許淑華與前立委謝國樑,參選年底北市、南投與基隆縣市首長。如同「沖喜」般,眾常委一同振臂高呼當選,一掃本週陰霾,營造一片團結氣氛。

黨主席朱立倫先以「神力女超人」綽號盛讚許淑華最具戰力,在基層服務受到很大肯定;談及謝國樑則提到從最有價值的單身漢、最帥的單身男立委變成最有愛心的「小愛爸爸」;說蔣萬安是國民黨最重要的「今日之星」,也是「明日之星」,「充滿期待就有壓力,但禁得起考驗,最後勝利成功一定是蔣萬安」。

沖喜!籃常會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首長

朱立倫特別指出,基隆與新北、台北是一個生活圈,將來侯友宜市長、蔣萬安市長跟謝國樑市長,三位一體,再加上桃園的張善政市長,北北基桃連成一線,能夠給市民有最快樂、最幸福的生活。

蔣萬安隨後在臉書貼文表示,兩週前他和太太、10個月大的寶寶同時確診,對於政府防疫的失能,以及父母面對孩子確診的憂慮都感同身受。面對瞬息萬變的國際局勢、環境變化帶來的考驗、及百業蕭條的台北他承諾將用「創新」的思維、「科技」的手段、「永續」的精神執行市政願景。

沖喜!籃常會通過提名蔣萬安謝國樑許淑華參選北基投首長

謝國樑也說,近年在企業界深刻觀察與了解,基隆在下一個階段需要改變,過去基隆的外出就業率是全國第一,市政著重城市景觀與文化品牌,並沒有對於就業與產業著力。他將強化就業市場需要持續推動,為基隆引進產業與就業,提升就業率,打造基隆為北台灣最新且最重要的就業基地。

照片來源:國民黨文傳會提供、資料照片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馬英九:這就是蔡政府所說「有政府請安心」你怎麽能不憤怒

護病比調高為15/藍委控 有人將政治利益壓在醫護人員身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