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跨界聲林之王3!賽外賽、場外聲援助青年逐夢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跨界聲林之王3!賽外賽、場外聲援助青年逐夢
永慶跨界聲林之王3!賽外賽、場外聲援助青年逐夢

永慶跨界聲林之王3!賽外賽、場外聲援助青年逐夢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永慶房屋一直以來作為社區在地好鄰居,近日本著「你的全力以赴、永慶力挺相助」的精神跨界贊助大型實境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助愛唱歌的青年築夢,並將在3月11日迎來最終決賽。在這次比賽中,7位歌壇新秀將角逐最終桂冠,究竟是誰「喉」高一著,將立見分曉。

此次贊助《聲林之王3》,永慶房屋上下都為選手們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到動容。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全力以赴為夢想拚搏是永慶房屋的精神,因次這次很開心能跟聲林之王合作,期望能以棉薄之力,為勇敢實踐夢想的人加油。

值得一提的是,永慶房屋除贊助外,還在其中發起了賽外賽,讓那些在比賽中暫時落敗的遺珠選手,再一次發起挑戰,爭取站上舞台的機會。塗振宏表示,人難免都會遇到不順利或失常的狀況,但一次的失敗不意味著與成功無緣。給予勇敢追夢的人多一次機會也是永慶房屋的核心價值。

在職場上,永慶房屋每每都會幫助所有想要圓高薪夢、購屋夢的年輕人完成夢想。塗振宏表示,許多職場新鮮人都會期待透過自己的努力賺取高薪,因此永慶制定完整的薪獎福利、師徒互助制度,與這次對《聲林之王3》的贊助和賽外賽的發起,都是希望能力挺各界新人築夢踏實。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鄧白氏推ESG評比 以數據洞察攜台灣夥伴打進國際

美「帽」華麗開賣!KANGOL小香風、山系、防疫帽時尚登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