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集團竹苗、屏東慶豐收 尾牙開280桌 嗨抽800份現金、機車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產集團竹苗、屏東慶豐收 尾牙開280桌 嗨抽800份現金、機車

cnews207240202a06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陸續在全台展開15場尾牙大串聯,有巢氏房屋竹苗區經管會、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竹苗區經管會以及永慶加盟四品牌屏東區,分別在1月30日和2月1日舉行年度頒獎典禮和尾牙活動,共開席280桌,近3000人參加,邀請人氣樂團告五人、星光歌手茉聿、葉瑋庭等藝人演出,還有超過800個現金紅包讓同仁抽回家。

有巢氏房屋竹苗區經管會表示,邀請百變天王梅東生來尾牙主持,帶動全場歡笑氣氛,還有HighStar樂團和芭比拉拉舞團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歌手茉聿以甜美歌聲演唱曲風多變的台語歌曲,讓大家一飽耳福,同樣來自「超級星光大道」的葉瑋庭,則在台上唱跳多首動感快歌,除了好歌喉、更展現好舞技,台下50桌近500位同仁眷屬陸續起身、手持螢光棒跟著擺動,讓氣氛嗨到最高點。

cnews207240202a07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指出,同仁們秉持先誠實再成交的理念,讓消費者更加安心,紛紛指名服務,加上跨品牌聯賣的完善運作,讓竹苗區店數和績效都穩健成長,感謝大家跟著總部政策走,期望明年一起更創高峰。

為回饋同仁們一年來的辛勞,也準備驚喜的摸彩活動。有巢氏房屋竹苗區經管會張汯翰會長表示,這次尾牙選擇大飯店舉辦,海陸豪華餐點全都有準備,要讓同仁們在尾牙晚宴上玩得盡興、吃得滿足。還準備大家最愛的現金紅包,最大獎有6萬元的獎金,二獎有3萬元,總獎金高達35萬,數量超過100個,希望抽到的紅包的同仁們,把錢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也為2024年運勢摸個好彩頭。

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竹苗區經管會則席開175桌,超過1700人齊聚同歡,新竹市市政府秘書長張治祥、新竹市市政府地政處長何憲琪和副處長蔡孟娟也親臨會場一起同歡。搞笑藝人、模仿奇才陳大天一開場,就帶來經典模仿秀,讓尾牙在全場爆笑中揭開序幕,接著由實力派歌手艾薇和人氣樂團告五人熱力接唱,讓全場掌聲和歡呼聲不間斷,舞台前瞬間變成演唱會搖滾區。

cnews207240202a08

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竹苗區經管會會長陳紹慶分享,因有集團的聯賣制度,加上每季開發威力彩活動,同仁們積極表現,讓2023年績效非常亮眼,特地準備700個多份現金獎給大家抽回家,總獎金超過百萬元,有超過5成中獎率,希望好手氣延續到明年,業績更突飛猛進。

永慶加盟四品牌屏東區聯合尾牙,則於維多莉亞宴會館席開55桌,超過500位四品牌同仁參與,屏東縣縣長周春米、副縣長黃國榮也現身祝賀;尾牙表演以「戰鼓龍技匠」舞龍舞獅揭開序幕,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說,很開心在台灣最南的縣市,有這麼多認同集團理念的加盟夥伴,持續以此服務客戶、深耕在地,獲得消費者支持與信賴。在此也預祝大家龍年行大運,2024好運龍總來。

接著由SKY POWER樂團、惡魔舞團、DJ妖嬌以及台語歌手向蕙玲接連演出,炒熱尾牙氣氛,業者透露,還有準備三陽機車、MacBook Air、iPad wifi和萬元紅包等好禮,現場每位同仁都期待中大獎帶回家。永慶不動產屏東區經管會會長鄭景鴻表示,感謝屏東區四品牌全體夥伴這一年的辛苦,大家願意彼此信任,一起攜手深度聯賣合作,滿足消費者購售屋上的需求,讓2023年業績大豐收,也期許同仁們在尾牙上盡情玩得開心。

永慶房產集團補充,2023年全台突破1650店、邁向1700店,自1月17日起的15場全台尾牙大串聯,接下來由台慶不動產桃竹苗尾牙、永慶加盟四品牌中區聯合尾牙於5、6日接棒,共計席開770桌,精彩可期。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好運龍總來!永慶房產集團桃園、台南尾牙 席開340桌犒賞員工

台慶不動產高雄區尾牙席開200桌  近400獎項大放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