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永慶房產集團壓軸尾牙送很大 1.5億幸福成家基金創新高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永慶房產集團壓軸尾牙送很大 1.5億幸福成家基金創新高
【有影】永慶房產集團壓軸尾牙送很大   1.5億幸福成家基金創新高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119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尹佳嵐、李文成 / 台北報導

年關將至,為了犒賞辛勤的員工,永慶房產集團1月份於全台連辦16場尾牙,總參與人數逾2.4萬人,今(19)日在南港舉辦壓軸尾牙,現場逾4千名的永慶房屋員工與眷屬參與,備有超過1400份尾牙抽獎禮,最大獎送出汽車一台,總計金額逾千萬元;現場還請到Ella、玖壹壹、韋禮安與告五人等熱力開唱,讓員工high度新的一年。

永慶房產集團董事長孫慶餘上台致詞表示,2022年全球政經局勢變化不斷,在炒房歪風猖獗的市場下,永慶人依舊堅守「先誠實再成交」的承諾,保障消費者權益。去年集團不僅新展240家店,總銷更直逼8000億,展望2023年,永慶房產集團目標全台店數突破1800店,提供全台消費者誠實、安心的服務。

今年永慶房產集團尾牙結合「2022幸福成家基金」頒獎一同舉辦。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加碼提供額外的幸福成家基金不限年資,只要業積達標,經紀人每人每年最高可領到250萬,打破傳統「資歷越長獎金越高」或「職級越高獎金越多」的職場潛規則,協助同仁邁向五子登科的人生目標。

吳良治透露,今年幸福成家基金發出1.5億元給600名經紀人,金額較去年成長近5成,9年來更已累積發放已超過6.3億元,展現永慶房屋對人才的重視及打造幸福職場的軟實力。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119a03

「年度超越巔峰業績競賽頒獎典禮」也在今日舉行,永慶房屋2022年度個人業績冠軍吳政陽搭乘價值超過2千萬元的超跑麥拉倫進入會場時,引爆全場歡呼。服務於松山區的吳政陽,9年前從餐飲業跨界房仲業,7年內第6度奪冠,寫下永慶房屋業績紀錄,「沒想過會6度獲冠軍,很慶幸自己選對產業和公司」。

有鑑於2023年全球經濟、政經局勢多變,為幫助更多求職者安心、穩定工作,永慶房屋特別推出兔年限定「鴻兔大展512專案」,凡2月1日至12月31日錄取報到的業務新人,即享有前12個月每月5萬元的保障。吳良治指出,永慶的誠實服務贏得客戶認同,這幾年的績效表現大幅領先同業,因此公司決定加碼,提供高薪、高保障與聰明工作健康生活的幸褔職場,歡迎有服務熱忱的人一起加入。

「有幸福的員工,才有滿意的顧客」,吳良治認為,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源,永慶房屋會持續提供所有員工穩定、「薪」安心也安的幸福職場。此外,永慶房屋還設計有經紀人專屬的虛擬貨幣「永者幣」,只要完成工作項目即可獲得,累積的永者幣可兌換家電、禮券等商品,為經紀人的工作創造更多樂趣與激勵,光是2022年,永慶經紀人就兌換了超過4500萬的商品,福利滿滿。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5字頭吸引首購族目光 東帝士、四季紐約、冠德住易成中和熱門

沈玉琳、高爾宣、黃美珍接力表演 永慶加盟竹苗區尾牙席開240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