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房產加盟四品牌林口區中秋送暖 捐428份白米與紅包助弱勢族群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房產加盟四品牌林口區中秋送暖 捐428份白米與紅包助弱勢族群

CNEWS195230923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中秋節即將來臨,永慶房產集團加盟四品牌林口聯賣區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發揮企業力量投身公益活動,號召37家門市一起響應中秋送暖,日前在新北市林口區公所舉辦捐贈儀式,共計捐贈428包白米與愛心紅包給在地的獨居長者和弱勢家庭。而居中協調受贈者的新北市林口區公所區長廖武輝和新北市議員李宇翔也聯袂出席捐贈儀式,一起在中秋節前夕關懷弱勢族群,讓他們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份捐贈的白米和愛心紅包中,都包含白米5公斤、現金600元,在林口區區公所和華山基金會林口分會的協助配送下,中秋節前都能送到獨居老者與弱勢家庭的手中,度過溫馨的中秋佳節。

新北市林口區公所為了感謝永慶房產集團加盟四品牌林口聯賣區相挺在地公益活動,捐贈出價值約40萬元的白米和紅包,由新北市林口區公所區長廖武輝代表頒發感謝狀,感謝永慶房產集團加盟四品牌林口聯賣區傳遞愛心,關懷在地獨居老者與弱勢家庭,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

CNEWS195230923a02

部分長者事前已接獲林口區公所通知,前往現場領取白米與紅包,永慶不動產林口區聯賣區長陳明勇感激表示,這次活動獲得林口區公所與華山基金會的協助,讓我們的愛心,能即時在中秋節前夕送交長者和弱勢家庭手中,為社會創造更多美好,我們很開心能參與這樣的捐贈與付出,未來也將積極回應在地公益活動,將愛傳達到社會各角落。

一同代表永慶加盟四品牌接受感謝狀的有巢氏房屋林口區聯賣區長蘇聲良則分享,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永慶不動產和永義房屋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族群,大家都很踴躍響應這場公益活動,齊心準備白米與紅包,讓在地的弱勢族群,能度過美好中秋節,未來我們會集結四品牌的力量,號召更多民眾打造充滿善心的社會氛圍。

永慶房產集團秉持著「助人圓滿成家」精神,不只圓滿客戶、更圓滿社會,除了提供消費者買賣房屋上誠實且專業的服務,更長時間關注銀髮長者、弱勢族群、身心障礙朋友等,並號召集團的夥伴們投身公益活動,積極響應永慶慈善基金會「愛圓滿接力」公益計畫,發揮團結力量大的精神,了解在地需求並給予即時的支援,讓社會上充滿愛與善。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47歲華麗轉身 永慶不動產簡仲厚不到半年追上過去年薪

永慶房屋推中秋限定好禮 預約賞屋送月球小夜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