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服務不因疫情停歇 永慶房屋服務專員為鄰里社區添新色彩 - 匯流新聞網

LIFE

在地服務不因疫情停歇 永慶房屋服務專員為鄰里社區添新色彩
在地服務不因疫情停歇 永慶房屋服務專員為鄰里社區添新色彩

永慶房屋貼心服務再升級,贈送感應式酒精消毒機讓住戶們可以消毒雙手。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房仲業者在疫情期間服務不停歇,永慶房產集團除了贊助了上萬頂帳篷,也給予鄰里社區即時的支援,從鄰里清潔、防災演練到公益市集、中秋晚會都有「永慶人」服務的身影,儼然成為社區鄰里的好厝邊!而社區活動與防疫後盾的最大助手,正是一群永慶房屋的「服務專員」。

永慶房屋人資部資深經理塗振宏表示,希望民眾因永慶房產集團買到一棟好房子、住進了一個好社區,所以永慶房產集團首創服務專員職位,除了協助業務同仁作業,服務也能更深入多元,為社區注入更多活力;也讓在地人才就近發揮,共同創造社區的獨特文化。

長期深耕社區、鄰里,深知在地的特色與美好的永慶房屋,社區鄰里內的大小事,都願意出一臂之力,從鄰里的資源回收活動到節慶同歡晚會、大型市集活動都能看到永慶同仁服務的身影。特別在去年本土疫情爆發時,永慶房屋主動挺身而出,第一線同仁在做好防疫措施下,以最快的速度提供各鄰里、診所防疫帳篷,更到現場幫忙指引動線、協助長者順利施打疫苗。

此外,各門店同仁也動起來捐贈酒精消毒機、防疫護目鏡至各鄰里、社區大樓,齊心對抗疫情,許多里長及社區總幹事都紛紛大讚「永慶想得真周到!」

永慶房屋不只是協助客戶購售屋,更希望與鄰里社區一起共好、一起成長,因此從第一線人員做好在地服務,其中永慶服務專員職位正是展開社區經營的重要關鍵推手,服務專員除了是房仲經紀人的最佳助手,協助經紀人業務上的工作之外,更是經常協辦在地鄰里、社區各式各樣活動,積極投入社區參與,和在地居民一同發現所居住地的真善美。

英文系畢業的服務專員林郁雯分享到,畢業後從嘉義北漂到台北找工作,希望能好好磨練自己,雖然所學和不動產沒有相關,但還是決定挑戰永慶房屋服務專員職位,在學長姐的帶領及完整的教育訓練下,很快就上手工作。更成為在地鄰里、社區的最佳幫手,從環境維護到鄰里大型活動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性格開朗的她也深受里長與在地居民的喜愛。

永慶房屋的服務專員全職經營社區,協助經紀人作業,更支援在地區域中的大小事。而服務專員擁有優於業界的36K起薪,表現好還有最高12K的季獎金,此外工時穩定不加班、沒有業績壓力,還能學習房地產專業,未來在集團中有更多發揮的可能,成為許多社會新鮮人的熱門職涯選項。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近100%高度聯賣  趙儀君力拚桃園永義房屋「雙第一」

高鐵站房市熱度比一比!桃園站870件居冠 台北、高雄緊追其後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