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加盟四品牌台南區捐千套導護裝備 提升導護人員安全、學童平安上下學 - 匯流新聞網

LIFE

永慶加盟四品牌台南區捐千套導護裝備 提升導護人員安全、學童平安上下學

CNEWS19523092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馬路如虎口,兒少因判斷能力不足、或其他駕駛人的不友善或疏忽,讓交通意外常年是兒少事故傷害死因首位。且根據調查,有超過8成的家長不放心讓孩子自行上下學,多半選擇親自接送。有鑒於此,永慶房產集團加盟四品牌台南區經管會盼為促進交通安全盡一份力,日前共同捐贈導護背心給台南市的國中小學,協助導護人員裝備汰換,提升值勤安全,預估總數量會有1,100件背心,將有30所學校受惠。

永慶不動產暨永義房屋台南區經管會長呂啟綸表示,四品牌經管會幹部的小孩大多都在念國小,去接孩子放學時,會看到導護老師及志工們的背心已經很陳舊、不顯眼,不只是孩童,對於導護人員來說都是很危險的。在拋出這個議題後,大家都認為這是很棒的規劃,便展開了這項計畫。

永慶加盟四品牌台南區經管會已啟動第一階段導護計畫,捐贈17所國中小學、共計500件的導護反光背心;而第二階段則預計在明年初時,再送出600件的背心給13所學校。呂啟綸強調,地方有需求,大家都樂於給予協助與支援,任何形式的公益,只要能力所及,就會一直做下去。

CNEWS195230928a02

此外,今年適逢有巢氏房屋20周年,全台逾400間門市推動「社區友善貼心服務」,其中一項就是「學童導護」服務,有巢氏房屋嘉南區經管會副會長許品謙表示,了解交通導護的存在對學童來說很重要,曾經多次目睹未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差點撞上導護人員的驚險畫面,看到老師及志工們用生命在保護學童的上下學安全,志工們的安全當然也不能忽視,「交通安全是每一個人的責任,希望我們的善意,能影響到更多人,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幫志工們換上亮眼的導護背心,讓駕駛人更能清楚辨識,降低發生意外事故的風險,台慶不動產嘉南區經管會長謝旺瑋說,讓導護人員能安心值勤,才有更多愛心志工願意加入守護學童交通安全的行列,使得台灣社會更美好。永慶房產集團也向旗下經紀人與員工宣導道路安全重要性,並以身作則,開車上路時禮讓行人,接近路口減慢車速,營造安全的環境。

永慶房產集團不只提供專業房地產服務,更秉持公益精神積極回饋在地,除了贊助體育活動、幫助弱勢團體和偏鄉,也號召同仁捐血、捐贈物資等,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一起將正向力量擴散至各角落。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一指調件、聯賣超easy  徐鵬凱加入台慶不動產不再單打獨鬥

囤房稅2.0修法導致租金上漲 永慶房屋:消費者擔心轉嫁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