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民調墊底 洪婉臻批:北市絕不能出現第二個柯文哲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民調墊底 洪婉臻批:北市絕不能出現第二個柯文哲
柯民調墊底 洪婉臻批:北市絕不能出現第二個柯文哲

柯民調墊底 洪婉臻批:北市絕不能出現第二個柯文哲

CNEWS匯流新聞網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今(21)日傳出最新六都首長民調,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墊底,不滿意度更是六都之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中正萬華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痛批,柯文哲久居後段班,消磨城市光榮感早已司空見慣。

洪婉臻引述柯文哲近年民調,批評柯文哲口口聲聲要打造透明政治,創造「光榮城市」,但一言一行卻背道而馳。洪婉臻強調,柯文哲頻頻發表歧視女性言論,到近日拒絕公開與中國企業餐敘內容,種種事蹟都證明柯文哲是一個「只管政治、不管市政」的吊車尾市長。

洪婉臻進一步質疑,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已經習慣首都市長民調墊底了?她並痛批柯文哲及台灣民眾黨近來頻傳失言爭議,從市政到黨務一塌糊塗,還在肖想總統大位,也是民調長年吊車尾的主因。

針對年底地方首長大選,洪婉臻認為,台北市絕對不能出現下一個柯文哲,並強調要透過年底市長選舉,將台北市的光榮感帶回市民心中。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洪婉臻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不缺電的背後2-1】台灣變印度?全台輪流跳電誰之過

【不缺電的背後2-2】台灣供電曾是東亞資優生 現在怎麼說?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