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呈現黃珊珊支持度超車陳時中 黃:顯示市民最厭惡「這一點」 - 匯流新聞網

NEWS

民調呈現黃珊珊支持度超車陳時中 黃:顯示市民最厭惡「這一點」
  • 字級
民調呈現黃珊珊支持度超車陳時中 黃:顯示市民最厭惡「這一點」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台北報導

最新匯流民調顯示,在台北市長選戰中,有28.2%挺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支持度已經超越陳時中的25.6%。黃珊珊今(28)天表示,這凸顯台北市民非常厭惡藍綠互撥髒水,她也對「周玉蔻效應」有簡要的看法。

黃珊珊今天在政見發表會後回答記者提問,由於匯流民調是最近兩天內,第二份民調都指向黃珊珊的支持度已經超越陳時中,黃珊珊說,每份民調都值得參考,正因為最近這些紛紛擾擾的事件,顯示台北市民非常厭惡藍綠互撥髒水的行為。對選舉整體來說,藍綠都用這樣的方式,反而是反效果。

黃珊珊指出,最重要的是,民眾最想知道未來的台北市長,或這名候選人想要帶給台北市什麼?難道就是這些髒水嗎?「民調的起起伏伏很正常,民調上升,我也覺得很高興,但是我們還是要回到戰戰兢兢的心態,要知道市民要的是什麼?而不是每天只顧聲量。壞的聲量,不要也罷」。

記者再問「周玉蔻在自己的電視節目上泣訴自己也被攻擊」,黃珊珊說「你每天看到這些新聞,你要怎麼教小孩?如果教都沒辦法教,就表示那些事情,就是不對的,包括什麼論文和什麼汙衊、抹黑。對於不對的事情,不去譴責的候選人,民眾為何要去支持他呢?這是用最低的標準來判斷」。

黃珊珊說,周玉蔻的問題不值得回應,「當她傷害別人的時候,她可有想過?別人也會聲淚俱下?當自己踩過了這條線,不要做賊的,喊抓賊」。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匯流民調2022縣市長系列4-1】最新台北市長選舉民調 台北市民29.6%挺蔣萬安 28.2%挺黃珊珊 25.6%支持陳時中 三強鼎立態勢形成

有影/【蔡壁如專訪4-1】對手的秘密?蔡壁如公開台北、新竹「私房打法」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