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數字公布!讓賴香伶參選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數字公布!讓賴香伶參選
【有影】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數字公布!讓賴香伶參選

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公布!由賴香伶參選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民調結果今(21)天公布,由不分區立委賴香伶勝出,將代表民眾黨參選桃園市長。

根據民眾黨公布的民調顯示,如果兩人加總是100分,賴香伶獲得黨內民調與全民調最後加總分數為64.5,祕書長謝立功獲得35.4,由賴香伶出線。

賴香伶表示,她與謝立功在3月時相約投入黨內首次市長初選,雙方都希望藉由初選讓桃園市民更了解民眾黨。雖然資源有限,但笨鳥先飛,一步一腳印走完初選,未來會爭取民眾支持,讓桃園能跳出傳統藍綠的選擇。

謝立功說,這次沒有誰輸誰贏,兩人都贏了,是民眾黨贏了,也全民贏了,因為國民黨與民進黨至今仍未推派參選人,民眾黨透過民調初選,有別於藍綠兩黨,做出民主示範。

謝立功強調,重要關鍵在民眾如果繼續讓藍綠輪流執政,大家的生活會更好嗎?他呼籲大家在藍綠以外,重新思考,給自己一個更好的選擇,更好的未來。未來他也將以祕書長身分「公雞帶小雞」,讓全民有藍綠以外一個更好的選擇。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痛苦指數創新高3-1】蔬菜飆漲20%!高虹安不解 8400億防疫振興款用去哪?

【痛苦指數創新高3-2】台灣痛苦指數失真!周世瑀:政府有2個關鍵應解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