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搗蛋不聽話?InSeed益喜氏有解方 - 匯流新聞網

LIFE

毛孩搗蛋不聽話?InSeed益喜氏有解方
毛孩搗蛋不聽話?InSeed益喜氏有解方

毛孩搗蛋不聽話-inseed益喜氏有解方-貓咪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看到可愛的汪喵,民眾經常會萌生起想要飼養的念頭。可每當遇到貓狗亂叫、破壞家具時就會倍覺困擾,卻不知道寵物許多看似調皮搗蛋的行為,很可能是壓力引起的。若毛孩們的情緒壓力無法在第一時間察覺跟控管,往往會隨時間逐漸侵蝕到牠們的生活中,引發負面影響。

長期深耕機能益生菌領域的InSeed益喜氏從2018年開始,即與亞洲權威教授蔡英傑聯合進行「快樂奇毛子計畫」推出市場首支專業級犬貓情緒益生菌。經動物醫學教育中心實驗證實,PS128這類菌種能透過「菌-腸-腦軸」的身體路徑調節動物體內的血清素,達到消除壓力、改善行為問題的效果。

同時,該品牌更進一步攜手台灣心輔犬培育團隊共同推廣動物身心保健概念,藉由快樂奇毛子益生菌的幫助,犬隻可在培訓期間安穩服務身心弱勢族群,持續輔助自閉症、過動症、亞斯伯格症群體克服情緒障礙、提升復健成效,顯見人類與毛小孩之間的互助成效已在幫助之下有所增長。

快樂奇毛子益生菌自2021年7月起於嘖嘖募款平台發起群眾募資,並創下寵物保健類品項最高募資金額的紀錄,順利於11月2日推出產品。可見寵物的情緒行為問題已漸受台灣飼主重視,加之若毛孩們能安穩心情,甚至可以扶助弱勢,更得見毛孩情緒對人寵之間和諧生活的重要性。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宅家跨年不怕買不到!網購平台、星級酒店讓你有吃有買有夠嗨

煎煮烤炸齊上桌 千葉火鍋大推多樣美食擄獲饕客味蕾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