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滴都是精粹!名燕窩品牌頂規打造100%純濃滴雞精 - 匯流新聞網

LIFE

每一滴都是精粹!名燕窩品牌頂規打造100%純濃滴雞精
每一滴都是精粹!名燕窩品牌頂規打造100%純濃滴雞精

每一滴都是精粹!名燕窩品牌頂規打造100%純濃滴雞精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台北報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一但忙碌起來,恐怕沒有辦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此如何做好良好的養生保健之道,儼然成為重要的共同課題。潤燕窩秉持品牌精神「貨真價實,就是最好」的理念,推出新品《極潤滴雞精》,同步歐盟最高標準,嚴格把關滴雞精的品質,提供顧客最安心最頂級的養生精華。

很多人不知道,滴雞精的品質好壞,關鍵在於製程的技術。有別於傳統泡水降溫,極潤滴雞精採用「氣冷式」降溫技術,利用歐盟頂規設備快速冷卻雞隻;無泡水的情況,不僅能有效杜絕交叉感染與細菌孳生的風險,更能完整鎖住滴雞精的每一滴營養成分。此外,產品選用「人道飼養」且具產銷履歷的嚴選國產雞,提供雞隻充分舒適、安心的生長空間,從飼養到製程層層把關,只為提供顧客100%頂級鮮濃的滴雞精。

值得一提的是,能否精萃出高營養價值的滴雞精,也相當看重技術的成熟度。市售的滴雞精部分僅標示胺基酸含量,但事實上,真正最重要的在於總支鏈胺基酸(BCAA)的含量。因為支鏈胺基酸是無法由人體自行生成的,只能透過飲食攝取,可滋補身體維持體力,是肌肉良好的能量來源。

根據檢驗數據顯示,潤燕窩所推出的新品總支鏈胺基酸高達539mg/100g,優於市售多數滴雞精產品,特別適合勞累的上班族,孕婦與長輩,每日只需要一包,即可輕鬆維持健康與體力。

除了滴雞精,品牌原有的名貴養生品-燕窩,富含水溶性蛋白、鈣、磷、鐵、鉀、鋅等人體需要的營養素,還有大量唾液酸與醣蛋白,有助於身體修復;若能與滴雞精交替著飲用,將能同時滋補兩大養生品的功效,是內行人才懂的珍稀養生組合。

照片來源:潤燕窩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潤燕窩、暖暖純手作聯名推出中秋禮盒 獲「食品界米其林」大獎肯定

年節送禮有面子!燕窩+鮑魚頂級海陸饗宴一次享受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