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聖誕送暖  遠雄廣場、等家寶寶協會、林果良品為孩子留下難忘回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歲末聖誕送暖  遠雄廣場、等家寶寶協會、林果良品為孩子留下難忘回憶

cnews124231227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聖誕節是孩子們歡樂的日子,但對經濟弱勢家庭而言,難再有餘裕為孩子準備禮物。iFG遠雄廣場有幸與基隆家扶合作,邁入第六年的「聖誕愛分享,愛心禮物募集」聖誕圓夢捐贈活動,幫助250位家扶孩童完成聖誕心願。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發起聖誕傳情「玩美聖誕,因為遊你」計畫,邀請勇氣媽咪趙小僑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為育幼院的孩子們提供超過700份的心願小禮物。ORINGO林果良品今年與台灣關愛基金會合作,在聖誕節這一天成為孩子們的聖誕老人,為孩子們送上日常生活必需品。

遠雄廣場在聖誕節化為祝福,讓孩子們在寒冬中收到愛與幸福。今年除了聖誕圓夢活動外,也邀請金龍國小弦樂團、基隆家扶舞蹈班演出增添聖誕歡樂氣氛。基隆家扶中心陳美君主任表示,多年來社工看到家庭的需求,提供扶助家庭適時的幫助。這些都感謝社會各界長期愛心挹注資源關懷弱勢家庭,讓家扶孩童感到源源不絕的關心及熱情。

cnews124231227a02

等家寶寶社福協會發起聖誕傳情計畫,活動公益大使趙小僑歷經人工受孕失敗、懷孕胎停等挫折,對孩童相關的議題格外關心。今年活動,除了提供心願小禮物,更發起「大禮物」募集計劃,重建危險老舊的育幼院遊樂場,為孩子的「遊戲權」發聲,讓每一位孩子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遊玩。等家寶寶社會福利協會代理執行長何怡璇表示,要刺激小朋友的成長發育,最重要跟遊戲有關,要有肢體的接觸互動,在遊戲的過程中學習如何與他人相處。

cnews124231227a03

林果良品今年與台灣關愛基金會合作,在聖誕節為孩子送上日常生活必需品。台灣關愛基金會創辦人楊婕妤分享,基金會致力於不分國籍兒童照顧,非常感謝林果良品提供關愛之家的孩子們生活所需物資,在這個充滿愛與分享的節日,因為有社會大眾的關心與關愛,陪伴孩子們持續成長。也希望能夠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企業一起傳遞愛,用善意帶來更多「好的交換」。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23年逆勢成長 永慶房產集團在台店數搶下約四成

【有影】洗牙後兩天內牙結石就會長回來?醫師一計妙招讓牙菌斑無所遁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