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歡歌了嗎?首位代言人是他 公開歌唱秘訣不藏私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今天歡歌了嗎?首位代言人是他 公開歌唱秘訣不藏私
  • 字級
你今天歡歌了嗎?首位代言人是他 公開歌唱秘訣不藏私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李盛雯/台北報導

愛唱歌的民眾一定知道一款為手機K歌的APP「歡歌」,上市7年來受到眾多用戶支持,今(7)日曝光首位代言人炎亞綸,盼透過炎亞綸鮮明的個人特質攜手為新「聲」代造夢、打造全台最好玩的音樂社交平台。

影歌視三棲的炎亞綸,回到久違的歌手身份,讓他在廣告拍攝現場樂不思蜀。提到歡歌最印象深刻的功能,炎亞綸笑說:「如果想進入偶像團體就可以用合唱功能,畢竟在偶像團體時期每個人唱的都不多,所以專心把自己部分練好就可以了!」他也建議,因為在偶像團體裡能展現的段落會比較零碎,所以更要在自己的Part練習到完美,才有機會脫穎而出讓更多人看到。

出道17年,炎亞綸也分享許多自己對於唱歌的秘訣,「像不同曲風就有截然不同的呼吸切換點,歡歌APP中有唱歌音準顯示還可以調整唱歌段落,我們就可以透過這個功能把自己的各個唱歌呼吸點練好、加強真假音的轉換,去把音準和歌聲練到無懈可擊」。為了準備演唱會別讓喉嚨用力過度,炎亞綸在彩排或練習時都要稍微Hold住,「但現在可以用歡歌就可以隨時隨地練唱,去調節喉嚨使用的頻率」。

最近炎亞綸客串電影飾演大明星,對於在現實中也是大明星的炎亞綸,近期收到很多粉絲說在歡歌上有遇到炎亞綸,炎亞綸說他都會極力地否認,不希望大家是因為「他是炎亞綸」所以給他讚美,他也談到:「提到唱歌這件事我都會非常認真,我需要大家給出老實的評分,這樣我才能不斷增進自己的唱歌技巧,帶給大家更好的舞台表演。」

當天拍攝現場在換場等待過程中,時不時聽到炎亞綸哼唱、隨著音樂情不自禁的搖擺,呼應歡歌「想唱就隨時大聲唱」的平台初衷。在歡歌APP上除了Ai評分、合唱功能外,也有隨時可供揪團唱歌的K歌房,甚至還有曠野山林、演唱會舞台等數十種情境音效可搭配MV模板切換不同情境的歌曲做變化,營造滿滿的氛圍。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大地x TWININGS 到北投來喝下午茶

首獲NCC通過「APP無障礙開發指引」驗證電支 歐付寶力拚用戶一年內增數百萬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