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兒童節!北市中山親子館舉辦闖關遊戲 永慶房屋贈氣球與孩子同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歡慶兒童節!北市中山親子館舉辦闖關遊戲 永慶房屋贈氣球與孩子同樂
歡慶兒童節!北市中山親子館舉辦闖關遊戲 永慶房屋贈氣球與孩子同樂

歡慶兒童節!北市中山親子館舉辦闖關遊戲 永慶房屋贈氣球與孩子同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搶先慶祝兒童節!日前中山親子館與中山區新福里合作,在新壽公園舉辦「中山移動城堡」闖關遊戲,邀請里內的里民們帶著小孩一同參與。永慶房屋不僅免費出借帳篷,現場更支援人力發送小朋友最喜歡的造型氣球,和中山區的鄰居們一起共度美好的週六早晨。

由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承辦臺北市中山親子館坐落於花博公園園區內,為學齡前孩子打造的安全、有趣的親子遊戲空間,親子館透過外展活動的方式與在地的學校、鄰里合作,規劃多元的親子體驗活動,將親子館的資源帶入社區、鄰里,讓更多大小朋友體驗及使用,達到資源共享的目的。

臺北市中山親子館館長邱芊蕙​分享,中山親子館以兒童安全教育推廣為服務理念,並結合兒童劇場表演、遊戲等方式,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孩子們在遊戲中學習。在做好防疫措施下,這次的活動與新福里一同協辦,特別設計安全的闖關遊戲,讓小朋友們領取闖關卡,完成後就能得到精美小禮物,也謝謝永慶房屋的協助,提供活動所需帳篷讓活動能圓滿順利。

永慶房屋中山區店經理唐吉弘表示,中山親子館位在花博公園圓山園區內,是在地商圈的重要指標之ㄧ,許多家長假日都會帶著小孩到花博公園放電,這次很開心可以協助中山親子館的闖關活動,為地方鄰里帶來滿滿的活力,不只玩樂還富有教育意義,我們永慶的第一線經紀人也全力做好在地服務,任何地方活動都主動提供支援,與地方一起共好、成長樂生活。

永慶房屋長期深耕在地,參與地方活動正是永慶人的共同精神!唐吉弘店經理補充,過去經常協助新福里舉辦節慶活動,很榮幸這是第一次參與中山親子館的親子闖關活動,現場有許多家長帶孩子前來體驗,我們發揮社區好鄰居的精神,協助活動順利進行,現場也贈送造型氣球給大家,將活力充沛的精神給傳遞出去。

「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與各商家、鄰里及學校互動頻繁,除了長期支持地方鄰里活動外,永慶房屋也提供消費者誠實且專業房地產諮詢服務,秉持著「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替有購、售屋的需求的消費者圓滿每一次成交。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在永慶開創新舞台!蘇慧龍團隊加入11個月 收入翻2到3倍

全台捷運站漲幅排行報你知! 高捷這站上看25.8%居全台之冠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