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元宵節!永慶房屋與鄰里、學校同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歡慶元宵節!永慶房屋與鄰里、學校同樂
歡慶元宵節!永慶房屋與鄰里、學校同樂

歡慶元宵節!永慶房屋與鄰里、學校同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歡樂喜氣的農曆春節,在元宵節迎來了尾聲,為了熱鬧送走「年」,元宵節不免要吃湯圓、猜燈謎、提燈籠,許多鄰里及學校舉辦溫馨的活動來鬧元宵,社區及鄰里的好夥伴永慶房屋提供活動的帳篷及現場人力支援,與大家一起歡慶元宵。

大同區老師里里長許宮銘舉辦元宵節活動來聯繫里民們的感情,準備了美食饗宴及表演節目,包括二胡演奏、卡拉ok歌唱,並贈送元宵節應景的燈籠、摸彩活動,大小朋友一起度過溫馨的元宵節晚會,當天大同區健康中心,也提供里民健檢服務,永慶房屋積極響應老師里元宵活動,協助帳篷出借事宜,助活動圓滿順利。

許宮銘表示,平時積極推動里內活動,善加利用活動中心跟里辦一間教室的空間,安排不一樣的課程供里民報名,包含太極拳班、二胡班、國標舞等多領域課程,鼓勵里民們積極參加培養興趣,長者們也有機會多出來走走、促進身心健康。

結合燈籠藝術踩街文化與永平福德宮及永倫里舉辦「2023年社子親子提燈踩街慶元宵」,由社子國小及社子國小家長會主辦,包括園遊會、提燈踩街、多元表演等。社子國小家長會會長王睫褕分享,園遊會有眾多美食及遊戲攤位,搭配協辦社子商家贊助的摸彩活動,現場還有獨輪社、跆拳社,熱舞社等表演,晚上舉行提燈踩街儀式,大小朋友一起提燈龍,沿途永倫里商家多個闖關點,趣味性十足。

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表示,身為社區好厝邊的永慶房屋,將在地服務的精神徹底落實,各鄰里用心籌辦活動,永慶透過贊助帳篷租借、人力支援等方式為在地盡一份心力,今年一共支援了超過40場元宵節活動,未來也會持續服務社區鄰里,與地方一起向上成長。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轉職潮啟動!永慶房屋新人保障吸求職者目光 單日逾300人詢問

豪宅市場出現降價訊號  永慶房屋分析2022七都豪宅交易變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