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麗蓉點七星燈通告接到手軟 直呼:見證姜太公神威 - 匯流新聞網

LIFE

歌手麗蓉點七星燈通告接到手軟 直呼:見證姜太公神威
  • 字級
歌手麗蓉點七星燈通告接到手軟 直呼:見證姜太公神威

匯流新聞網CNEWS資料照195230415a02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台北報導

陽明山姜太公道場以七星燈聞名海內外,日前道場舉辦七星燈法會,唱紅許多八點檔戲劇主題曲的歌手麗蓉亦報名點燈,並親自參加法會。她近日透過臉書指出,不曉得是不是「有拜有保庇」,點燈後沒幾天,電話接到手軟,活動、通告邀約不斷,親身見證姜太公神威。

麗蓉表示,以往透過媒體報導得知道場的種種傳說與神蹟,也知道不少政商名流及演藝圈人士皆到此參拜點七星燈,盼姜太公賜福,於是慕名而來,報名七星燈法會,祈求今年平安、工作順遂、活動滿檔。

麗蓉在法會中受邀擔任主醮官,且在國寶級大法師引領下,依循傳統道家儀軌流程參拜,並為其他燈主點亮七星燈,還體驗過火七星陣,接受大法師祭改。沒想到法會結束後沒幾天,麗蓉好事連連,陸續有不同的活動邀約,檔期已排到九月。道場主席羅世新表示,麗蓉參拜時,神情相當虔誠,凡事心誠則靈,相信是神明感受到她的誠意,才得以心想事成,獲得庇佑。

羅世新補充,演藝圈包含白冰冰、楊帆、江宏恩、李㼈、龍千玉、劉品言、王思佳、周遊夫婦等人皆曾赴道場參拜點燈,在對岸飾演姜太公成名的男星劉德凱亦是信眾之一,三立長青戲劇節目「戲說台灣」也曾赴苗栗姜太公中部道場客家大院取景拍攝「姜太公傳奇」,引起轟動。

羅世新說,多年來道場以道濟眾生為使命,以七星燈道家大法與信眾結緣,累積海內外數十萬信眾,未來將持續弘揚中華道家文化思想及推廣道法自然道家核心理念,為天下蒼生指點迷津。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親子音樂劇《阿甯咕又闖禍了YA~》獲好評   4/15、4/16台北爆笑加演

力拚光復高雄左楠!陳玫娟宣布投入國民黨立委選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