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柯文哲:台灣中國交流全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不是「雙標黨」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柯文哲:台灣中國交流全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不是「雙標黨」
  • 字級
【有影】柯文哲:台灣中國交流全停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不是「雙標黨」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 陳弘志 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31)日就任陸委會副主委,鑒於他在台北市議員時期堅持共機只要擾台,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就必須停辦,並曾嚴格批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柯今天表示,梁文傑今天就任後,就應該把台灣、中國之間的所有交流全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的問題」。

柯文哲今天是最後一天到台大上班,清晨離家時接受記者訪問,記者問「梁文傑現在是陸委會副主委,你覺得他適任嗎?」

柯文哲回答,「當時他還在當台北市議員的時候,他堅持只要共機擾台,就要把雙城論壇停掉。他現在去當陸委會副主委,我們希望他堅持以前的信念,因為我認為短期內,共機還是會擾台,所以他當陸委會副主委後,應當把目前台灣跟中國之間的交流全部停掉,才不會有雙標黨的問題。」

記者追問「這次內閣留任占大多數,會不會覺得像新瓶裝舊酒?」,柯文哲說,「應該也不需要為了換而換,而且剩下一年半,在這個時候全部換掉才是戰略錯誤。」

記者再問「大家都說像薛瑞元、陳吉仲,都是該換,但沒有換掉的?」柯文哲說「不會啦,薛瑞元還好啦。薛瑞元是技術幕僚,四平八穩,也許講話比較不符合媒體的需求,但做事大概不會有什麼問題。」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民眾黨/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周台竹專訪2-1】柯文哲2024操盤手 談蔡政府犯下「關鍵錯誤」

柯文哲棋局/2024柯珊配?或黃珊珊轉戰立委 勝算這樣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