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選高雄換黃珊珊退選?柯幕僚:藍營吃豆腐 - 匯流新聞網

NEWS

柯文哲選高雄換黃珊珊退選?柯幕僚:藍營吃豆腐
柯文哲選高雄換黃珊珊退選?柯幕僚:藍營吃豆腐

柯文哲選高雄換黃珊珊退選?柯幕僚:藍營吃豆腐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藍白究竟合不合?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禮讓民眾黨?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認為「值得一搏」,民眾黨立委兼任選戰小組召集人蔡壁如直言,不可能。台北市長室副主任戴于文表示,讓現任的台北市長到高雄參選市長,在政治面、技術面上來說都相當困難,也史無前例,所以從頭到尾都是假議題。

核心幕僚戴于文在臉書表示,柯文哲8年任期會堅守到最後一刻,這是2018年柯文哲給市民的承諾,也是市民給柯文哲的責任。看了一下相關的新聞,「藍白合」?「柯選高雄,換黃珊珊退選」?這樣的說法簡直莫名其妙。

藍白合,要怎麼合?戴于文指出,柯文哲是現任的首都市長,若要合作,前提當然是認同柯文哲路線、支持台北市府團隊核心價值,「科學、理性、務實、正直誠信、公開透明」,可惜的是,這些價值在國民黨身上很難看見,所以到底要合什麼?

戴于文分析,要黃珊珊退選更是無稽之談,除了黃珊珊將繼承柯文哲路線之外,從各項民調來看,黃珊珊的民調穩定上升,最近上看25%左右,逐步獲得市民的認同,反觀蔣萬安的民調,不是原地踏步就是持續下探。一個穩紮穩打,民調逐步上揚的黃珊珊,有必要禮讓無法進步且不知道會不會被換將的蔣萬安?不要鬧了!

最後,戴于文表示,顯然藍白合、柯文哲選高雄,如果不是為了炒話題、吃豆腐,就是滿腦子無聊的政治算計,若要合作卻不思價值理念,只想吃柯文哲、黃珊珊的豆腐,大可不必。

圖片來源:北市府副主任戴于文臉書、台北市政府提供。

造勢說明會鄉親爆場支持 周春米:替屏東爭取交通、醫療建設

中國若攻打台灣 賴清德:恐怕不會是一對一的局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