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察台北榮總 柯文哲肯定:這不是壞事 - 匯流新聞網

NEWS

蔡英文視察台北榮總 柯文哲肯定:這不是壞事
蔡英文視察台北榮總 柯文哲肯定:這不是壞事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蔡英文總統之前遭輿論批評為「過疫情而不入」,蔡英文今(24)天傍晚特地前往台北榮民總醫院視察,台北市長柯文哲肯定此舉,表示這不是壞事,「總統關心第一線的工作人員,總是好事」。

柯文哲因為確診,目前居家隔離,陪同蔡英文視察的行程將委由副市長黃珊珊暫代。柯文哲下午透過視訊會議出席台北市政府疫情記者會,對於記者提問蔡英文去北榮視察,柯文哲回答,這也不是壞事,蔡英文到第一線應該是鼓勵成分居多,但因為術業有專攻,總統關心第一線的工作人員,總是好事。

另外,柯文哲目前居家隔離中,但傳出人不是在家裡,因為陳佩琪說「他拿一卡皮箱,離家出走了」。柯文哲回答記者,表示自己家裡有5個人,「家裡小小的」,擔心自己確診後傳染給妻子和小孩,本來他想住防疫旅館,但擔心遭到有心人攻擊,可能批評他占用有限的防疫旅館資源,幸好朋友有2間房子,對方也確診,同樣擔心傳染給妻小,「我們這些確診的,全部住在一起」,因此離家暫住。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誰挑戰侯友宜?蘇貞昌點名這3人是新北市長好人選

民怨高漲!消基會:政府徵用的快篩劑 應無償供應 憑證領取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