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預言大感染/柯文哲:再3天疫調將不準 全台進入黑暗期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預言大感染/柯文哲:再3天疫調將不準 全台進入黑暗期
  • 字級
【有影】預言大感染/柯文哲:再3天疫調將不準 全台進入黑暗期

【有影】預言大感染/柯文哲:再3天疫調將不準 全台進入黑暗期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全台確診人數逐日創下新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5)天在國民黨市議員陳重文的要求下,預言全台疫調再過3天可能就不準了,台灣將進入黑暗時期。

陳重文指出,陳時中主導的疫調大亂,造成社會恐慌,關懷中心的電話被打爆,連隔離時間與收到通知書的時間都不一致,他問柯文哲要不要「鐵口直斷」,教陳時中應該怎麼做?

柯文哲於是回答,「再過3天,台灣的確診數字就不準了,因為超過PCR的量能,所以我們會進入黑暗時期,這才是最大危機」、「恐怕最後階段,就是退守醫院,連疫調也不做了」。

對於柯文哲預言3天後,感染人數暴增,人數超過醫院的PCR量能,導致醫院無力逐一檢驗,只能放棄疫調數字,退守醫院照顧重症者,陳重文呼籲柯文哲要關懷不知所措的民眾,他並在議場送給柯文哲「鐵口直斷」、「有求必應」2面旗幟。

至於台北市目前PCR篩檢量能。柯文哲表示約2.9萬,中央可再提供2千,應可達到3.1萬。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1】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後 釀茶壺風暴!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2】謝立功正面看待 黨內分析處理不當恐分裂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