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髮還映時尚口罩衣物擋不了明亮髮感 光感染髮霜透亮上市 - 匯流新聞網

LIFE

染髮還映時尚口罩衣物擋不了明亮髮感 光感染髮霜透亮上市
染髮還映時尚口罩衣物擋不了明亮髮感 光感染髮霜透亮上市

染髮還映時尚口罩衣物擋不了明亮髮感 光感染髮霜透亮上市 5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白髮已不是年長的象徵,現代都市不分老少皆有白髮困擾,為了遮掩白髮,皆選用較為深色染髮霜遮掩白髮。想遮蓋白髮又追求明亮感髮色的染髮選項,日本染髮專家莉婕推出全新頂級透亮光感染髮霜,以遮白不一定要染深染黑,明亮感髮色將成為妳的遮白髮色新選擇為概念,打破只能用深色才能遮白的刻板印象。

業者表示,逆齡時尚的髮色是穿搭必備儀式感之一,在構思髮型時赫然發現冒出顯老的白髮,尤其在快步調的現代生活,因長時間壓力,難免讓白髮找上門。他們推出顛覆性的遮白染髮霜透亮光感染髮霜,點亮城市人對時尚的追求,揮別白髮同時也可擁有時尚明亮髮色,再次重回時尚髮型的懷抱。

業者指出,透亮光感染髮霜推出四種遮白明亮時尚色有知性霧光亞麻、熱情光亮米棕、氣質亮感淺棕、個性冷光灰棕,不僅可滿足時尚風格的追求,明亮髮色搭配的亮色系服裝,再次跟時尚造型說哈囉。重點是明亮色調可以接續新生白髮,產生模糊無分界的錯覺,完美隱藏新生白髮。透亮光感染髮霜有添加高效潤澤護髮成份還附有護髮乳,讓染後髮質保濕度、光澤度一次升級,在家透過簡單步驟就可以染上沙龍級的質感髮色。

尤其疫情期間,頭髮會成為眾人矚目焦點的造型關鍵,一頭亮麗的髮型,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在口罩海下的亮光感。台灣各大通路如超市、量販店、精品通路、電商平台及藥妝店皆有販售,請依照各門市與平台實際販售查詢產品詳情。

圖片來源: 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距台北車站車程5分鐘 三重有逸市邊間3房新婚族首選房型

Turn The Lights Off!花蓮邀全台關燈一小時 自發減碳響國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