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出聲!顏寬恒痛批于北辰為3千元通告費背叛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靜儀出聲!顏寬恒痛批于北辰為3千元通告費背叛
林靜儀出聲!顏寬恒痛批于北辰為3千元通告費背叛

林靜儀出聲了!顏寬恒痛批于北辰為3千元通告費倒戈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陳弘志/綜合報導

轉型為政治評論者的退役少將于北辰在2021年最後一天宣布對黨失望,退出國民黨,之後再宣布不可能挺地方派系,他支持林靜儀,引發藍營震盪。顏寬恒今(1)日痛批于北辰為了賺3000元通告費去支持對手林靜儀,林靜儀隨後出聲挺于北辰,譴顏寬恒的言行。

林靜儀出聲了!顏寬恒痛批于北辰為3千元通告費倒戈

于北辰表示,國軍心中沒有黨派,軍人是超越黨派的,但藍營的作為令他心寒,對他也不聞問,因此決定退出國民黨。于北辰強調,他挺的是中華民國,要挺的是國軍,不是地方派系,他願意支持林靜儀。

顏寬恒今日受訪表示,指于北辰從為政黨辯護,到成為落井下石的幫凶。于是個退伍少將,現在卻為了談話性節目3000元的通告費,為了想留在鎂光燈前,就出賣自己的人格。不管是藍是綠,「一個政治人物如果沒有靈魂,那跟連鎖超商有什麼差別?」

林靜儀今天表示,于北辰宣布退出國民黨,心情應該不好受,他為于北辰感到心疼,于需要一點時間沉澱。她感謝于北辰支持正義的力量,她和于北辰都是為了保護台灣,這個價值是一樣的,但國民黨卻始終排斥于北辰,讓人不得不懷疑國民黨倒底是什麼中心思想?

對於顏寬恒痛批于北辰是為了賺3000元通告費,才宣布支持林靜儀,林說,他覺得顏寬恒大可不必如此,對於過去的黨員,不需要口出惡言,顏寬恒甚至還把于北辰,比喻為連鎖便利商店。林靜儀說,其實連鎖便利商店的店員,他們勤懇實在的過生活,都比顏家侵占國家土地,蓋出龐大違建好,我覺得他們比起顏寬恒,還要讓人尊敬。

至於顏寬恒反指林靜儀的服務處也是違建,林靜儀說,那是向房東租的,不是她的,該處也是狀態好幾年的既成違建。她覺得顏寬恒應該對顏家所有的違建與占地狀況,好好對外說清楚,不需要去拖一般老百姓下水,這跟顏家知法犯法、鑽法律漏洞去占國有地、公保地、蓋多處違建,跟一般民眾的小違建,是無法相比的。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蔡英文2022元旦談話全文/喊話北京!解決兩岸絕不是動用軍事

傳顏寬恒家基金會拿台電8千萬元 林靜儀質疑一邊伸手一邊監督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