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靜儀批柯文哲惡劣邪惡 陳世軒籲:亂噴口水只會染疫不能防疫 - 匯流新聞網

NEWS

林靜儀批柯文哲惡劣邪惡 陳世軒籲:亂噴口水只會染疫不能防疫
林靜儀批柯文哲惡劣邪惡 陳世軒籲:亂噴口水只會染疫不能防疫

林靜儀批柯文哲惡劣邪惡 陳世軒籲:亂噴口水只會染疫不能防疫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案例嚴重,今(9日)確診達40263人,民眾的恐慌更是不斷加深。新莊市議員參選人陳世軒表示,在這種疫情嚴峻時期,立法委員林靜儀卻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用恐嚇的方式掩蓋無能,非常惡劣與邪惡。」她更指責柯文哲身為市長,講出各式各樣危言聳聽的話,但市長的責任,不是用來恐嚇市民。

對此,陳世軒痛批,林靜儀根本是「活在雲端」,並指出林完全搞不清楚,民眾是因為指揮中心毫無準備的「共存」而恐慌。他也說明,現在快篩試劑買不到、兒童專屬的疫苗打不到、抗病毒藥物用不到、1922跟各地諮詢專線打不通、居家照護與隔離的通知書拿不到、各項防疫政策朝令夕改民眾無所適從,更別提前線醫護人員人力極度不足、臺大醫院的急診室向社會求援、各大醫院的急診室成了人間煉獄。

陳世軒說,指揮中心準備了兩年的超前部屬,最後就是近來台灣的每日新增確診數成了世界第二,果真如陳時中部長所言「世界怎麼跟得上台灣啊?」而民眾只能每天看著指數飆升的確診數,看著毫無準備、毫無作為的指揮中心,祈禱著下一個重症染疫的不要是自己的家人與好友。

陳世軒也呼籲,林靜儀從醫院走到立院,良心與專業不要被黨的政治利益給蒙蔽,與其再繼續批評有所作為的地方首長,不如好好監督中央去爭取兒童疫苗與供不應求的快篩,並希望林靜儀在動嘴巴時,也把耳朵打開聽聽,中二的居民與全國的民眾還在著急、緊張,多一點幫忙,少一點政治,才是當務之急。

圖片來源:陳世軒粉專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中選舉3-1】城市進步市民有感盧秀燕拼連任 國民黨備戰防民眾黨侵略

【台中選舉3-2】淺藍選票游離 民眾黨看準這幾區有望搶下五席?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