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林智勇與宜蘭市民同防疫  800組口含快篩贈鄉親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林智勇與宜蘭市民同防疫  800組口含快篩贈鄉親
【有影】林智勇與宜蘭市民同防疫  800組口含快篩贈鄉親

【有影】林智勇與宜蘭市民同防疫  800組口含快篩贈鄉親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王聿瀠/台北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確診數仍居高不下,民眾需要依賴快篩試劑保障自己與親朋好友。繼轉贈500組唾液快篩試劑之後,宜蘭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智勇日前再度轉贈800組口含快篩試劑給市民,在市民代表會樓下發放時,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排隊領取。

台灣單日確診數依然上萬人,針對國內快篩試劑需求量仍高,林智勇因此再轉贈800組口含快篩試劑給市民,只要能證明是宜蘭市民的鄉親就能領取,每人限領兩組。許多民眾得知消息後,立即前來排隊領取,還有人全家大小一起出動,一次就領到8組快篩試劑,800組快篩不到一小時就被領取一空。

林智勇指出,許多長輩和幼兒無法適應一般鼻腔採樣的快篩試劑,因此協調友人引進口含快篩試劑,像含棒棒糖一樣,含在嘴裡即能測出病毒量,但準確度比較低。疫情雖然還在高點,不過呼籲鄉親不必恐慌,只要做好相關防疫措施,一定能挺過疫情,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回應媒體、國民黨團指韓製快篩遭美國FDA安全示警 SD BIOSENSOR發聲明

台南人注意!今年首例日本腦炎在北門區 5旬男發燒近2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