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其建設攜手信義區里長 協里民寫春聯迎虎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東其建設攜手信義區里長 協里民寫春聯迎虎年
東其建設攜手信義區里長 協里民寫春聯迎虎年

東其建設攜手信義區里長 協里民寫春聯迎虎年 5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映萱 / 台北報導

因應新年將至,信義區里長翁信利今年與在地建設公司東其建設合辦「揪揪 一起寫春聯」活動,也邀請到提筆將近三十年的老師與書法班來到現場揮毫,吸引大批民眾參與以及領取熱騰騰的手寫春聯,發揮鄰里互助的效益,提前讓民眾感受年節氣氛。

長期關懷弱勢的東其建設,位在信義區象山山腳下,有著35年的利先水電工程經驗以及25年建設公司的背景。身為在地老建設公司,始終積極協助這個位在精華地段的老舊社區改善生活,並且關懷弱勢家庭與吳興國小、信義國中的學童。

東其建設董事長周賢清表示,大紅色的春聯習俗上代表喜氣,手寫的春聯更添一番生氣。民眾也對於活動反應熱烈,甚至連高齡90幾歲的里民爺爺都一同來共襄盛舉。爺爺盼這項活動能一直延續,以往他都跟家中孫女寫春聯,現在年紀大了眼睛跟手不協調,在孫女陪同下來領取春聯,返家一起貼。

翁信利透露,因活動中心就在象山登山口處附近,許多路過山友都被墨香吸引而來,甚至連已搬離的里民都會回來參加,活動廣受好評,也期許能與大家以春聯拉近距離。

照片來源: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君綺醫美響應陳美鳳愛心號召 企業員工做公益獲創世感動道謝

【有影】當老闆不是夢!命理專家結合玄學與科技 助攻學員在創業舞台發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