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期三部國片搶票房,你要看哪部?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春節檔期三部國片搶票房,你要看哪部?
春節檔期三部國片搶票房,你要看哪部?

匯流新聞網記者/林昀璇綜合報導

每年春節檔期的電影總是受到高度關注,今年亦有三部國片同時搶票房,以下:

《大釣哥》
過年賀歲片怎麼少的了「豬哥亮」這號人物呢,電影《大釣哥》由豬哥亮、藍正龍、謝沛恩、吳朋奉、楊貴媚、吳克群、黃仲崑、林玟誼等主演,卡司陣容耳目一新,號稱是一部演技CP值最高的「豬式喜劇」,再加上《大囍臨門》億萬導演黃朝亮執導。雖然不少網友吐槽「不想每年都看到老豬」,但仍有喜愛豬式幽默的支持者相挺,喜歡這種風格類型的民眾不妨去電影院支持一下吧

電影《大釣哥》前導預告:

《52 Hz, I Love You》
近期火紅的《La La Land》你們看了嗎?音樂劇電影在台灣其實很少見,而《52 Hz, I Love You》就是那難得一見,由台灣導演魏德聖執導的愛情音樂電影,演員找來多位歌手助陣,包括宇宙人小玉、棉花糖小球、舒米恩以及小男孩樂團米非,要帶觀眾重回現代生活的幽默與感動。btw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客串演出喔!

電影《52 Hz, I Love You》前導預告:

《健忘村》
一部題材新鮮的電影總是能夠吸引人,電影《健忘村》描述一個看似無憂無慮的村落,因為「忘憂神器」而改變整座村子的命運,該片由《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執導,集結兩岸三地眾多明星陣容,包括舒淇、張孝全、王千源、楊祐寧、林美秀、曾志偉、柯宇綸等人演出。因為是兩岸合作,不免牽扯到敏感議題,不知道是否會影響電影票房問題,但相信一部好作品是值得分享與支持的。

電影《健忘村》前導預告:

→ 小爭議: 挺學運遭起底 陳玉勳急聲明強調非「台獨」

近年春節檔期的國片票房並不樂觀,其實有許多電影工作者都很努力地想拍出好作品,如果剛好有點閒錢,不妨去電影院捧場一下喔。不過,若是想帶家中小孩到電影院看部輕鬆電影卻又找不到適合觀賞的,小編推薦你《海洋奇緣》!

《海洋奇緣》
小時候大家都有看過《小美人魚》與《阿拉丁》吧,這部《海洋奇緣》也找來上述兩部作品的金獎導演組合執導,是迪士尼第56部動畫電影,故事描述南太平洋島嶼的原住民所生活的土地發生變化,海洋公主莫娜如何讓生態恢復平衡的過程。其實《海洋奇緣》於2016年11月23日於美國上映,台灣則為1月26日,電影好評居多,適合闔家觀賞喔!

電影《海洋奇緣》正式預告: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