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自拍神器 OPPO F1s開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新一代自拍神器 OPPO F1s開賣!
新一代自拍神器 OPPO F1s開賣!

匯流新聞網記者/ 林昀璇綜合報導

OPPO推出全新的「自拍美顏機」F1s金色版於9月1日正式在台灣開賣,單機售價為9,900元,並且與國內四大電信合作推出0元機方案。

OPPO近年已經躍升為中國大品牌,根據研究調查機構Gartner統計,第二季OPPO智慧型手機銷售量將近1,850萬支,年成長率129%。Gartner也表示,2016年第二季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廠商當中,以OPPO成長速度最快。

這次推出的OPPO F1s搭載1600萬畫素前鏡頭以及全新7段美顏4.0自拍功能,搭配5.5吋大螢幕,F2.0大光圈與前後智慧防手震技術。除此之外,OPPO F1s也採用全新智慧學習型指紋辨識系統,利用指紋姐所的精準度會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加更優化。

同時,OPPO F1s還推出全台首款「應用程式指紋喚醒功能」,使用者可將5隻手指的指紋分別與最多五個不同應用程式或聯絡人進行配對,即可於螢幕鎖屏的狀態下,透過個別手指的指紋辨識,一指喚醒對應的應用程式或撥打給指定聯絡人。

面對高度競爭且缺少差異化的智慧手機市場,OPPO針對相機鏡頭、防手震技術、美顏拍照、電池續航力及充電技術等功能持續優化。

目前,OPPO F1s在國內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與台灣之星等四大電信正式開賣,搭配電信指定方案,手機0元起。另外,於9月1日到9月30日活動期間還有抽獎活動。

OPPO台灣區總經理何濤安表示,為貼近台灣消費大眾,OPPO積極經營線下通路,強化與電信商的合作關係,透過每一場的門市活動讓越來越多人認識OPPO手機。

新聞照來源:www.oppo.com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