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花蓮災區救援及重建 杏輝藥品、日本三得利捐款賑災 - 匯流新聞網

LIFE

支援花蓮災區救援及重建 杏輝藥品、日本三得利捐款賑災
  • 字級

cnews207240412a0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0403強震造成花蓮重創,是自921大地震以來規模最大的一場地震,花蓮地區首當其衝,不僅有建築物倒塌,更造成多人傷亡。杏輝藥品(1734)響應花蓮縣政府發起的募款,立即捐贈120萬至花蓮縣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日本三得利集團則偕同旗下三家在台企業白蘭氏三得利、三得利健益亞太、賓三得利台灣,共同宣布將捐贈100萬元予衛福部0403花蓮震災捐款專戶。

杏輝指出,醫藥是救人的事業,像是這種規模的天災時,更是需要救人的時侯,過往在這種大型的賑災捐款捐資中,公司從不缺席,也希望能夠透過捐款讓救災工作更順利推展,也能更及時的救到與幫到更多的人。

日本三得利集團表示,將透過捐款支持賑災救援與災區重建等各項工作,有感於前線救難團隊勞苦,亦同步捐出白蘭氏雙認證鷄精、白蘭氏養蔘飲順口回甘新複方、白蘭氏鐵+維他命B群鷄精錠、三得利芝麻明EX等保健產品品項,為花蓮縣消防局及其他救災英雄即時補充體力與精神。

自地震以來,迄今亦有多處路段坍方及人員未能聯繫,為協助花蓮的搜救任務順利進行,以及受災戶的家園重建,社會各界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盼能讓花蓮居民能夠順利度過難關。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Google One VPN將停用 與各家VPN差在哪?

蝸居時代來了!永慶房產集團:台北1房占比直逼2成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