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劑你安心! 永慶房屋推疫苗標識 佈建完整無接觸購售屋服務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我三劑你安心! 永慶房屋推疫苗標識 佈建完整無接觸購售屋服務
我三劑你安心! 永慶房屋推疫苗標識 佈建完整無接觸購售屋服務

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片

匯流新聞網記者許哲綱/台北報導

疫情持續延燒下,為使賞屋民眾安心,永慶房屋在永慶房仲網和永慶快搜APP上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讓民眾可以安心看屋。同時也建置完整的無接觸線上服務,房屋帶看或售屋委託都能在線上完成,不僅有效降低賞屋民眾的染疫風險,也不耽誤消費者的購售屋計畫。

國際知名學術期刊《Nature Medicine》日前刊登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能有效低傳染力的論文。日內瓦大學和日內瓦大學醫院的研究團隊發現,施打三劑新冠肺炎疫苗後的民眾,活病毒量比未施打疫苗的人大幅減少,使得病毒傳染力明顯變小。

永慶房屋為保護員工和消費者的安全,持續宣導施打新冠肺炎疫苗;甚至舉辦獎勵活動,鼓勵員工積極接種第三劑疫苗。另外,也推出我三劑你安心的標識,凡是完成三劑疫苗施打的房產經紀人都會擁有標識,提供給民眾參考。永慶房屋業管部協理陳賜傑說明,確保消費者和員工的安全是第一要務。希望透過推出我三劑你安心標識,讓消費者賞屋時能夠安心;也持續鼓勵員工們施打疫苗,不僅保護自己和家人,也保護消費者和社區居民。

除了施打疫苗外,房產經紀人也隨時做好防疫措施,降低傳染風險,包括:每日店面消毒、每日體溫量測、全員攜帶口罩服務、提供酒精消毒,看屋時也會嚴格控管帶看人數,減少接觸機會,守護消費者以及社區民眾的健康。

若是民眾不便出門卻仍有賞屋需求,也提供完整的無接觸帶看服務。透過專人導覽,由經紀人實地拍攝房屋介紹影片,消費者不須出門,就可以跟著影片中的經紀人一次掌握社區環境、建案外觀、房屋格局、空間尺寸等重要房屋資訊。利用獨有的實境找房技術,讓消費者在網路上就能體驗房屋周遭的生活圈。便捷的專人導覽服務獲得消費者好評,使得近三週點閱率成長5成。

針對有售屋需求的屋主,也提供無接觸線上委託服務。委託契據可由經紀人填妥房屋資訊,以及議定好的契據內容後,由經紀人拍下完整的契據給屋主,並透過電話或Line等通訊軟體,詳細說明契據內容,完成確認。陳賜傑表示,面對疫情,永慶房屋迅速應對,從無接觸線上委託、永慶快搜App、實境找房到專人導覽,提供消費者完整的無接觸購售屋服務,讓疫情影響降到最低。未來會持續優化科技服務也貫徹防疫措施,讓民眾賞屋便利又安心。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誠實服務獲肯定 5店4個月業績破1億! 永慶不動產陳明勇預約第6店 培育團隊站上舞台

永慶房屋x新喜里聯手愛媽咪!限量美食、小物慶佳節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