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不罕見!NU SKIN推動罕病職人計畫助病友一技之長 - 匯流新聞網

LIFE

愛心不罕見!NU SKIN推動罕病職人計畫助病友一技之長
愛心不罕見!NU SKIN推動罕病職人計畫助病友一技之長

愛心不罕見!NU SKIN推動罕病職人計畫助病友一技之長 9

匯流新聞網記者羅驊鋒 / 台北報導

愛心不罕見!美商如新NU SKIN長期關注台灣偏鄉、弱勢兒童福利、健康、教育等議題,首度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舉辦「NU SKIN讓愛不罕見 職人手作坊」,為學有所成的罕病職人們創造一個發揮所長的平台,同時藉由職人們的成果激勵更多遭遇相似的病友及家人們建立信心,以正向積極的態度面對生活的挑戰。

此次帶領手作坊職人,包括香氛蠟燭職人May媽、手工皂職人瑩甄和玉玲三人,他們利用巧手精進自己的手作技藝,為自己賺得收入之餘,也透過自己的作品傳達對孩子溫暖的愛,陪伴他們度過各種生活體驗。

業者表示,他們將善的力量視為品牌核心價值與企業使命,自2013年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如新善的力量慈善基金會後,從企業出發串連起員工、事業夥伴及合作單位攜手於世界各地發揮影響力,致力於實踐提升人們生活品質的目標。

愛心不罕見!NU SKIN推動罕病職人計畫助病友一技之長 11

罕見疾病基金會亦是NU SKIN長年合作的慈善機構,業者自1999年起,持續贊助該會協助病友與其家庭,除提供所需的照護外,更秉持「授人以漁」的精神,贊助基金會推動罕病職人計畫,助病友在限制下運用有限時間與空間習得一技之長,讓生活與心情有所寄託,亦可透過所學賺取收入,肯定自身的才華。

為展現這項計畫長期耕耘的成果,業者舉辦此活動邀請病童體驗手做樂趣與成就感,親手製作出溫潤療癒的香氛蠟燭與溫和潔淨的液體手工皂,病童們也在與眾人同樂之間展現滿意的作品。業者期盼透過企業參與與推動拋磚引玉,讓社會大眾更進一步認識罕見疾病,從而提供協助與鼓勵,發揮善的力量,讓其感受愛心並不罕見。

罕病職人計畫也輔導多位拼布、串珠、盆栽、繪畫等職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可透過邀課、購買作品等合作方式,給予病友鼓勵與協助,更讓其職能有所發揮,更多相關資訊可致電活動公關組洽詢。

圖片來源:CNEWS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伯明罕世運會將登場 NU SKIN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

Nu Skin慶在台30週年  瞄準30世代打造數位生態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