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罕世運會將登場 NU SKIN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 - 匯流新聞網

LIFE

伯明罕世運會將登場 NU SKIN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
伯明罕世運會將登場  NU SKIN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

伯明罕世運會將登場 NU SKIN為中華健兒出征加油 5

匯流新聞網記者張夢珊 / 台北報導

第11屆伯明罕世界運動會將於7月7日至7月17日在美國舉行,台灣參賽運動包括飛行運動、壘球、撞球、保齡球、輕艇、柔術等14個種類,將於7月3日起陸續出發前往參賽。長期挹注台灣體壇的Nu Skin如新台灣,自1998年起為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指定合作夥伴,協助中華奧會在國際上推動各項運動賽事,並透過國訓中心贊助產品,為選手與教練提供最堅強的後盾,以最佳狀態備戰國際賽事。

身為中華奧會合作超過20年的贊助夥伴,Nu Skin深知運動員的培育與養成不僅仰賴專業設備與高強度的訓練,同時,也需要適當地營養補給,協助選手迅速恢復,以保持最佳狀態與最高訓練成效。因此不僅持續經費挹注中華奧會,同時,與國訓中心合作、透過營養師的專業評估,提供選手們完善的營養補給。

美商如新Nu Skin台灣總經理張雅婷表示,Nu Skin瞭解體育選手於培訓過程的高規格需求與不可或缺的營養攝取條件,長期透過與中華奧會及國訓中心的合作贊助,協助選手們完成高強度訓練,並安心、安全、無負擔地透過營養補充品強化身體機能,快速精準地補給能量,讓中華健兒能傾盡全力爭取最佳表現。

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運動員在國訓中心、Nu Skin等夥伴的支持之下,已將體能調整至最佳狀態應戰;如新營養補充品經過嚴格的測試,適當補充選手所需營養,協助提供選手們最佳照護,並讓選手與團隊在訓練時無後顧之憂。

業者指出,對於運動選手而言,一吃、二練、三恢復是踏上成功之路的三個步驟。尤其營養補給在每一階段都能提供運動員強大的支援,也規劃一條追求卓越、通往成功的捷徑,選手們可透過攝食適當營養補給品增強體力,為爭取最佳表現提供更多動力,期待中華健兒在今年世運會大有斬獲。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三好待遇吸人才 市場缺工怡和餐飲集團招募仍爆滿

放暑假了!麗寶390爽玩雙園 台南遠東另類奢華旅宿 福容大飯店桃園五大驚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