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美麗迎夏天?蛋白質減重新妙招 - 匯流新聞網

LIFE

想要美麗迎夏天?蛋白質減重新妙招
想要美麗迎夏天?蛋白質減重新妙招

想要美麗迎夏天?蛋白質減重新妙招 9

匯流新聞網記者徐以琳/台北報導

追求曲線美是多數人的終身目標,隨著氣溫越爬越高,再也不能靠衣服遮遮掩掩。想要和三層肉說掰掰,展現夏天自信裸實力的確必須趕緊想辦法,安納爵營養師簡蕙琦看準需求,為廣大想瘦民眾提供「蛋白質減重法」,透過調整進食順序、飲用蛋白奶昔、和緩居家運動,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勇敢迎接夏天。

若想要健康揮別肥油、越吃越瘦,堅持一個月蛋白質減重法是妙方。由於蛋白質可以抑制食慾、增加飽足感,因此一日建議攝取量應達25至30%,且建議進食順序為蔬菜優先,再喝湯、食用肉類與主食。除了進食外,簡蕙琦營養師也建議搭配深蹲、提腿練腹肌、波比跳等居家運動燃脂。

想要美麗迎夏天?蛋白質減重新妙招 11

為了幫助在努力為夏天準備的民眾,台灣品牌安納爵特以營養師專業觀點研發「動姿飲」Donzi Shake。利用乳清蛋白、大豆蛋白、巴拉金糖、海洋深層濃縮物、植物乳桿菌為基底,推出愛戀可可、復刻抹茶、繽紛莓果、BANA蕉、紅粉紫己五款配方。

除了多種口味外,動姿飲的飲用方法也十分簡單。不但僅需以200到250c.c.冷水即可沖泡享用,且一天取代一次正餐或是當作點心,在輕運動前、後補充也是極佳,透過讓充足蛋白質發揮飽足效能,熱量少少、能量超高,沒有飢餓感不衝動覓食,相信達成裸實力的目標就在不遠處。

照片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千禧之愛食物明星賽起跑 與民共挺最愛美食

連假宅家玩什麼?新小森生活、戰國大戰M、天堂M隨選暢玩不無聊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延伸閱讀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