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的「快篩乞丐」?楊寶楨怒問蔡英文、陳時中 - 匯流新聞網

NEWS

排隊的「快篩乞丐」?楊寶楨怒問蔡英文、陳時中
排隊的「快篩乞丐」?楊寶楨怒問蔡英文、陳時中

CNEWS匯流新聞網 記者陳弘志/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今(15)天表示,如果蔡英文總統、蘇貞昌院長、陳時中部長也到松山慈惠堂現場,看到為了快篩劑從山上排隊到山下的人龍,甚至還得不時冒著大雨,難道你們的心不會痛嗎?

楊寶楨說,綠營側翼竟然還敢嘲笑這些排隊群眾是「信義區的快篩乞丐」,會造成這樣的局面,不就是拜民進黨政府所賜嗎?不好好教導一下這些側翼說話的藝術嗎?

楊寶楨指出,她今天在現場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有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也有許多老人家帶著小凳子坐著等,看得真的很鼻酸,又難過又氣憤,政府為何把人民搞得這麼不堪?老百姓的時間,難道就比高官廉價嗎?

「我從山上排隊起始點,一路往山下走,和每一名排隊的民眾打招呼,跟他們說聲排隊辛苦了,也提醒要保重身體,接著再回到山上,想體會大家爬山排隊為了領快篩的心情」、「有些人無奈地說,從早上六、七點就來排隊了,也有人特地從基隆等外縣市過來,他們聽到快篩乞丐的說法,也很氣,如果政府真的做好超前部署,有需要在這裡排隊嗎?在家睡覺,不是很舒服嗎?更有人吶喊需要公平正義」。

楊寶楨說,這次松山慈惠堂是送給民眾快篩試劑的,蘇貞昌還說快篩實名制買氣趨緩,供需已經穩定了?陳時中甚至投書外媒分享「台灣如何成功抑制疫情」,請問蔡政府是活在平行時空嗎?別再不知民間疾苦。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民怨高漲!消基會:政府徵用的快篩劑 應無償供應 憑證領取

【謝立功民調被做掉?3-1】民眾黨桃園市長初選後 釀茶壺風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