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當道  專家分享一支手機也能創造財富 - 匯流新聞網

LIFE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當道  專家分享一支手機也能創造財富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當道  專家分享一支手機也能創造財富

後疫情時代宅經濟當道  專家分享一支手機也能創造財富 5

▲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左)、山本互聯網創業執行長白洛霆(右)。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兩年多來大幅改變人們消費習慣,許多人已經習慣透過手機獲取新聞及滿足生活所需,甚至還有人利用手機創業。在宅經濟的年代,透過網路人人都能創業,最大特色除了沒有年齡限制,也不需擔心人脈不足問題,幾乎是零門檻,適合小資族跟婆婆媽媽參與,藉由生活圈分享及銷售,滑手機的小動作其實已經創造出驚人經濟效應。

山本互聯網創業營運總裁鄭榆錚認為,面對後疫情時代的經濟市場轉變,網路事業不僅翻轉商業市場,甚至威脅傳統大型電商,藉由團隊力量創造出的產值不容小覷。她分享自己投入網路事業5年的心得,認為FB、LINE、IG和抖音等社交平台就能經營並跟消費者互動,讓人不出門也能拉近距離與增進情感,在銷售上更有說服力,因此平台在台發展短短5年時間,團隊不斷擴張,從一開始的5人至今已突破4萬多人。

鄭榆錚指出,利用網路創業已是趨勢,但要經營的好,挑對產品與建立品牌很重要,公司內只要新產品自己絕對先測試,一定是安全、合格才正式上市,「好產品就代表信用,才敢分享給親朋好友,如果分享劣質產品,反而會把人際關係搞砸了」。

網路幫助許多生活困難的人創業,像是許多身心障礙人士可能會擔心成為家人的負擔,但藉由一支手機經營事業,不用出門也能靠自己創造收入,進而減輕家人壓力。鄭榆錚說,團隊除了助人創業也積極做公益,近期將捐1000罐奶粉給需要的孩童,以及2000盒自家的葉黃素產品給學校或育幼院。

市面上保健產品琳琅滿目,消費者如何分辨產品優劣?山本富也董事長林伸坤分析,品牌帶給消費者信任感與安全感非常重要,以自身經驗來說,公司邀來在外商藥廠與食品業皆有多年豐富資歷的國際營養師王建智,跨刀為營養保健品設計獨家配方並為產品把關。

山本互聯網創業執行長白洛霆則表示,品牌多項研發產品獲得國家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及世界品質評鑑大賞,加上投保至少3000萬產物保險,作為對消費者的保障,朋友圈信賴推薦的東西好,看見使用過程中有很大改變,經由親友口耳相傳,消費者自然就上門。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力挺國發會!光陽進軍東部開「電」

千人騎聚彰化 全台最大單車盛事 第12屆美利達彰化經典百K開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